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6话,目前更新的剧情中,引发讨论最多的就是大将绿牛的果实能力了,尾田看来漫画水平仍旧不减当年,抓住网友们关注的点再次设置了一个伏笔:3年没有吃东西的绿牛到底是什么能力,这个设置看似很简单实际上有无数种答案。

海贼王漫画906话:路飞实力已超海军大将 绿牛恶魔果实能力曝光

但是总结一下海贼王中以往的惯例,常年不用吃饭的只有两种可能,现在每一种都有一个代表人物,而且都在桑尼号上。第一种是科技派的代表——弗兰奇,他用黑科技将自己的身体改造,只需要按时补充可乐就能当做身体的能源,弗兰奇的身体改造图纸就是参照了贝加庞克的设计图,而从绿牛和藤虎的对话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两位大将和贝加庞克的关系还不错。

海贼王漫画906话:路飞实力已超海军大将 绿牛恶魔果实能力曝光

刚才说绿牛可能用科技改造了身体,但也不排除第二种可能就是恶魔果实的力量,桑尼号上的布鲁克就是借用恶魔果实的力量,连肉体都没有了,当然不用吃东西了,所以说恶魔果实也可以实现3年不用吃东西,所以说绿牛到底是什么能力,还是要看尾田。

海贼王漫画906话:路飞实力已超海军大将 绿牛恶魔果实能力曝光

而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关于路飞了,继路飞赏金飙升之后,又有细节显示,路飞的实力可能已经超过海军大将了。当初路飞在海上闯荡的时候,都是被人称为“英雄卡普的孙子”,而现在卡普出场,除了海军中将外还多了一个名头——路飞的爷爷,这就说明路飞已经超过卡普了。

海贼王漫画906话:路飞实力已超海军大将 绿牛恶魔果实能力曝光

海贼王906话,卡普虽然是中将,但实力早就超过海军大将了,现在路飞的名气竟然在卡普之上,也就是说草帽大船团的实力已经超过海军大将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