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6话,鱼人族的公主白星在路飞的影响下,终于下定决心走出海底世界了,这次白星决定跟随父亲去参加世界会议。鱼人族公主白星的出现引发了所有人的围观,就像白星从来没有出来过一样,他们也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人鱼。

海贼王漫画906,卡普护送孙媳妇白星参加世界会议,女帝会来吗?

所有的加盟国在海军精锐的护送下到达玛丽乔亚,鱼人族也不例外,只不过护卫鱼人族的是海军精锐中的精锐——英雄卡普,作为老一辈的海军,卡普早就具备了大将的实力,只是卡普闲散惯了,所以才拒绝被提升为海军大将。当玛丽乔亚的记者看着卡普护卫鱼人族到场之后,纷纷表示这个事情已经算是大新闻了。

海贼王漫画906,卡普护送孙媳妇白星参加世界会议,女帝会来吗?

那么问题就来了,其他国王都是大佐之类的护送(比如克比),为什么到了鱼人族就要海军英雄亲自出马呢,是因为卡普闲的没事干,或者海军政府已经知道了白星的身份(海王),这些都没有可能的,如果白星的身份暴露,护送白星的就会是五老星了,毕竟他们垂涎“古代兵器”可是好久了。

海贼王漫画906,卡普护送孙媳妇白星参加世界会议,女帝会来吗?

那卡普究竟是为了什么呢,其实卡普自己已经说出来了,当然是为了自己的孙子——路飞,卡普看到周围记者的反应之后说道:地上到处都在传说鱼人岛人鱼公主的美色,真的是完全不逊色海贼女帝波雅汉库克呢。大家都知道波雅汉库克喜欢路飞,那么这里卡普又在拿她们两人作对比,目的就不言而喻了。

海贼王漫画906,卡普护送孙媳妇白星参加世界会议,女帝会来吗?

海贼王906话,卡普还笑着说:他本人这么美丽完全超出了大家的预期,毕竟这么大(具体什么意思,大家留言交流一下),卡普此次出行与其说是保护世界会议的参会代表,倒不如说是在保护自己的孙媳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