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5话,扉页中奥隆布斯的房间满是书本,地图和旅行用物,看来已经为远航做了充分的准备。世界会议篇开启,在本话中,又有四位新的国王出现了,其中有三位是我们不认识的女性国王,还有一位就是我们的鱼人族国王尼普顿和公主白星。

海贼王漫画905话,世界会议篇开启四位新国王登场 白星再度亮相

鱼人族久居在大海之下,他们的出现一下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特别是白星,原来鱼人族也有这么美丽的人,周围的人感到好奇的同时,白星又何尝不是呢,她这是在路飞的影响下,第一次有勇气来到陆地上呢,对什么事物都感到非常新鲜。

海贼王漫画905话,世界会议篇开启四位新国王登场 白星再度亮相

这个时候新闻社长摩尔冈斯看到了白星,主动为大家介绍面前这个美丽的人鱼公主,摩尔冈斯喜欢脑补的毛病又发作了,说了很多白星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鱼人族的国王尼普顿忽然抓着哥亚王国的国王斯泰利,将他提了起来,斯泰利的妻子吓得晕了过去,斯泰利也不知道鱼人族要干啥,十分害怕,但是最后也没有受伤。

海贼王漫画905话,世界会议篇开启四位新国王登场 白星再度亮相

尼普顿和其他人登上一艘小船,参加世界会议的代表们乘坐着这艘小船开始往玛丽乔亚攀爬,当小船上升到一个高度的时候,白星看着一望无际的海上世界,变得更加震惊了,据说这个时候的白星超级美丽。

海贼王漫画905话,世界会议篇开启四位新国王登场 白星再度亮相

海贼王905话,除了参加世界会议的代表们之外,革命军已经开始行动了,在正在上升的小船中,萨博乔装成了一个士兵跟随。而除此之外,革命军又出现了三位新的成员:一位长着角的毛皮族;一位像鸡蛋一样的身体留着小胡子的男人;还有一位女孩子,与罗宾长得非常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