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5话,由于自己的悬赏金飙升,路飞在桑尼号上跳来跳去,乔巴看到后连忙制止了路飞,并告诉路飞要是再乱动的话,就算到了和之国,路飞的伤势也不会恢复的。路飞停下之后,瞭望员加洛特告诉大家,已经可以看到和之国的轮廓了。

海贼王905话:路飞一伙即将到达和之国 白二世决定跟随路飞

娜美看了看桑尼号的位置又看看地图,说预计还有5天的时间,就能到达和之国了大家听到后,都很开心,终于能见到伙伴们了。就在这个时候,加洛特说后方似乎有人在追桑尼号,速度非常快,马上就要追上了,还没弄明白这个人是谁,他已经到了桑尼号面前了,并做起自我介绍。

他自己说是白胡子的儿子,现在来找路飞是为了马尔科的下落,马尔科救过路飞,路飞肯定知道马尔科的下落。白胡子二世还说,自己的妈妈告诉他,马尔科私吞了白胡子留下的宝藏,如果路飞不说的话,他就要先教训一下路飞了。

如果现在和白胡子二世战斗,受伤的路飞胜算几乎为零,幸好娜美急中生智,对白胡子二世讲了一个故事,内容是这样的:和之国中有一个人叫凯多,实力很强,他在有次战斗中偷袭了白胡子,让你爹受了重伤,所以顶上战争的时候,白胡子才力不从心战死了,白胡子老大和我们是非常好的朋友,现在我们去和之国报仇。

海贼王905话,娜美看着面前的白胡子二世继续说道:四皇凯多的实力很强,你虽然是白胡子的儿子,但肯定不是凯多的对手,我们这次去也是凶多吉少,但是白胡子的仇不能不报,你等着我们,如果打败凯多后我们还活着,一定带你去找宝藏。还没等娜美说完,白二世已经决定要跟随路飞一起去找四皇凯多算账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