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5话,索隆一伙保护桃之助到和之国也有一段时间了,在这段时间内,最辛苦的不是要保护少主的锦卫门,也不是要研究历史正文的罗宾,最辛苦的人是乌索普,索隆刚到达和之国就打算去教训那个将军,幸好乌索普发现的及时,及时把索隆拦下来了,不然现在他们肯定在被追杀呢。

海贼王漫画905话:索隆遇到白色和服的武士 黑刀秋水完成觉醒

自那之后,乌索普就和索隆形影不离了,生怕索隆再出现去教训和之国将军的念头。但就在最近,乌索普把索隆给丢了,大家都找不到索隆去了哪里,乌索普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现在乌索普已经做好了逃生的准备,就等索隆带着敌人一来,他们就逃走。但是这次索隆并没有去找和之国的将军,他只是迷路了。

海贼王漫画905话:索隆遇到白色和服的武士 黑刀秋水完成觉醒

按照自己记忆的方向走去,索隆发现了一个剑道场一样的地方,小时候的索隆也是在这样的道场中跟随耕四郎练习剑术的,他觉得非常亲切,不知不觉就走进去了。刚一进去,就有一把刀迎面朝索隆砍过来了,并且大声呵斥:回去告诉将军,师傅的传承不在这里,你们不要再来了。

海贼王漫画905话:索隆遇到白色和服的武士 黑刀秋水完成觉醒

索隆挡下他的攻击,看着面前这个身穿白色和服的武士,而和服武士也在打量索隆,当他看到索隆手中佩刀的时候,再次朝索隆砍了过来:小偷,还我师父的遗体还有佩刀。索隆挡下他的攻击后,淡淡的说:你和龙马认识啊,龙马是个很不错的对手呢,但可惜没有在他那个世代遇到他,你是他的学生,这样说来,你的剑术应该不错了,来吧武士,让我们打一场。

海贼王漫画905话:索隆遇到白色和服的武士 黑刀秋水完成觉醒

海贼王905话,一段时间后,两人都已气喘吁吁,误会似乎也已经解除了,这位和龙马穿相同衣服的武士将索隆领到了一个地方,并说道:这就是和之国将军一直想得到的东西,黑刀秋水的剑魂,既然师傅选择你了,你就是这把刀的主人,现在让秋水变得完整吧,完成它的觉醒,重新让它绽放光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