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一拳超人中有两大对立组织:英雄协会和怪人协会,它们是势不两立的存在,这就是正义与黑暗的较量,英雄协会有英雄等级排行,C级、B级、A级以及S级英雄,S级英雄最强C级英雄是最弱的,第一位S级英雄爆破实力不详,有人说他是琦玉老师他爸,还有人说他是假面甜心的第二人格,要说起S级英雄就要谈谈第七位了,人类最强King。

一拳超人:英雄与怪人大战在即,King的地位还能保多久?

King人称帝王引擎,非常喜欢玩游戏,看过漫画的人都知道King非常的弱,连C级英雄都比不了,他可以坐上S级英雄第7位是琦玉老师的功劳,每一次琦玉老师收拾完怪人,他刚好出现在战斗场地附近,随后英雄协会的人就以为这些怪人是他收拾的,所以捧他坐上了S级英雄,而King本人因为贪欲并没有拒绝,遇到危险或者装X的时候心跳的飞快,所以被人称为帝王引擎。

一拳超人:英雄与怪人大战在即,King的地位还能保多久?

一拳超人:英雄与怪人大战在即,King的地位还能保多久?

重制版漫画一拳超人,英雄协会与怪人协会即将开战,King作为主要战斗力当然是要出战的,谎言终究都是不能满一辈子的,因此以他的实力是不是会在这场战斗中露馅呢?毕竟怪人协会连饿狼都是不太敢惹的地方,一旦King的真正实力露馅了,一拳超人的剧情就会往另一个方向走,King坦白琦玉老师被推上台面,所有人都知道琦玉老师的真正实力,不过这似乎不太可能,所以你们认为King的地位还能保多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