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5话,在革命军首领龙的号令下,所有的干部集合在人妖岛上开会,四位队长在经过一个小镇的时候,发现有海贼正在欺负弱小的市民,所以就帮忙解决了一下,其中的西军军队长茉莉由于长相的原因,被吐槽和大将黄猿非常像。

海贼王905话剧情:黄猿和革命军有什么关系?青雉加入黑胡子

特别是他们两个人撅起嘴唇时候的样子,简直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在加上黄猿平时对待工作的态度消极,特别是抓捕草帽路飞他们一伙的时候,黄猿总是光打雷不下雨,但是仅凭这个就说黄猿是革命军显然有些牵强,说不定黄猿本来就是这个工作态度呢,长得像也并不能说明什么。

但是另一位海军大将就不一样了,他现在不仅仅是像,甚至能找到好几个证据了,前海军大将青雉,顶上战争后因为与赤犬争夺元帅之位失败,但谁都没想到他会加入黑胡子海贼团,这个事情就连黑胡子自己都不相信,所以他对手下们说要小心提防他,所有人都认为青雉加入黑胡子另有目的。

四皇黑胡子的原型在网上可以找到,作为现实中的大海贼,黑胡子是被一位瘸腿的军官杀死的,而纵观海贼王中的瘸腿军官,并且有实力可能杀掉黑胡子的,就只有青雉一个人,虽说尾田喜欢打别人的脸,从来没有按照网友们的思路进行过剧情,但黑胡子的剧情肯定是放在最后的,尾田如果最后偏偏就按照网友们的思路走,那又何尝不是一种打脸的方式。

海贼王905话,还有一个细节能证明青雉在革命军中待过的原因,南军军队长林德伯格刚刚研发出的新武器,恰好就是冰冻的能力,与青雉的恶魔果实能力一模一样,这个是不是青雉给他的指导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