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5话,桑尼号在朝和之国行驶的这段时间中,漫画中穿插了各种其他地方的剧情,继革命军打算在人妖岛召开干部大会,打算向天龙人宣战之后,掉线许久的索隆也在和之国露面了,在和之国,索隆躺在树上手中拿着一张报纸,正是路飞的大新闻。

海贼王漫画905话:索隆亮相和之国,桃之助竟然还有一个哥哥

索隆很满意路飞的表现,不但收到了新的小弟,还打败了四皇大妈,索隆看着路飞的悬赏令说道:这才是未来海贼王的样子,我就知道路飞不会被区区四皇阻挡住脚步的,看样子马上就要到和之国了,我也去招呼招呼刚刚训练的那些可用之兵。说罢,索隆从树上跳了下来,刚准备走的时候,从报纸中又掉出一份悬赏令。

好奇心驱使着索隆捡起这张悬赏令,索隆看到后就笑了:呦,这不是好色童子吗,他不是去回家当他的乖宝宝去了,怎么也会有新的悬赏令。索隆一边说着一边瞟了一眼赏金:什么,赏金竟然还涨了,海军政府那帮家伙是干什么吃的,就一个三流厨子哪里值这么多赏金,竟然比我的还要高了。

不过没有关系,这段时间我的实力可是提升了很多呢,等到把这个和之国的四皇打败,我看臭厨子还拿什么跟我嚣张。索隆跟随锦卫门一行人护送桃之助到和之国,期间还得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光月家族中的血脉不仅有桃之助,他还有一个离家出走的哥哥。

海贼王905话,和之国由于闭关锁国的原因,这个国家内发生的事情外界的人不知道,所以桃之助的哥哥并不知道他的家族发生的事情,好在已经找到桃之助,在这个正统血脉的号召下,又有许多武士加入到对抗四皇凯多的队伍当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