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玛丽乔亚居住一群世界贵族“天龙人”在我们已知的情况里,天龙人是空白一百年之中世界各地的皇族聚集到了此地形成了天龙人的世界贵族。

在阿拉巴斯坦王国篇中登场的阿拉巴斯坦王国公主奈菲鲁塔丽·薇薇就曾经讲到过自己曾是天龙人,但是祖辈却拒绝了前往玛丽乔亚。

在空白的一百年之前是没有天龙人这个说法的,天龙人是在空白一百年之后才出现的。

而消失的历史是不是可以理解为,100年大战争,D之一族消灭,王族集合成立世界政府成立天龙人!

海贼王905话剧情解析:革命军战斗打响,世界格局发生变化!

阿拉巴斯坦拒绝前往玛丽乔亚就等于拒绝成为天龙人,拒绝前往玛丽乔亚就等于拒绝天龙人的话也就是说必须放弃自己原来的国家前往玛丽乔亚才能成为天龙人,那就是说是必须在玛丽乔亚才是天龙人!玛丽乔亚就是一个特定的地方,更不如说是这个地方就是藏有秘密武器的地方,天龙人之所以强大就是因为天龙人手中掌握着古代兵器之一的天王,推测天龙人就是靠着古代兵器天王战胜了D之一族,消灭敌人之后内部大乱,根据最后的提议大家都在一起共同享受这个古代兵器带来的荣耀。

海贼王905话剧情解析:革命军战斗打响,世界格局发生变化!

而这次革命军全面开战天龙人,在天龙人手中是藏有古代兵器天王的,而革命军这里是没有古代兵器的,这次的战斗打响之后尾田是不可能让一方胜利的,如果一方胜利就加剧路飞成为海贼王的速度,到了现在ONE PIECE还没开始显露。

德雷斯罗萨篇结尾后黑胡子海贼团队长芝沙斯·巴沙斯在结尾曾经到了革命军的大本营,而在后期革命军大本营被毁干部却全然安全无恙,我不相信四皇之一黑胡子海贼团全面突袭革命军本部讨不到便宜,而且令人感到有趣的是龙和黑胡子都带有一个D字,这会不会是这次成为了两人的秘密会谈达成了某种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