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5话,人妖岛上,龙看着面前已经集合起来的干部们,不禁陷入沉思当中,自己当初在父亲卡普的影响下,加入到海军当中,就在这个时候,龙遇到了耕四郎。耕四郎的父亲不但是五老星中的一员,还是一位剑术大师,而龙的父亲是海军的英雄,所以耕四郎成为了龙年轻时候的最好玩伴。

海贼王漫画905话,反叛军聚集龙回忆过去,因天龙人恶行退出海军

长大之后,他们两人有着同样的抱负,认为海军是正义的化身,可以帮助弱小的人们免造欺凌,在海军中,龙用自己的龙爪,耕四郎用自己的佩剑,名声甚至超过了当时的三位海军大将,所有人都把龙和耕四郎当成了下一届的元帅人选。

海贼王漫画905话,反叛军聚集龙回忆过去,因天龙人恶行退出海军

但是因为那次的任务,却彻底改变了龙和耕四郎的人生轨迹,本以为那次任务也像往常一样,驱赶几个抢劫的海贼,然而他们却在这个小镇中看到了天龙人,天龙人竟然就在世界政府的保护下,在随意的烧杀抢掠,龙和耕四郎根本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而当他们回去追问自己长辈的时候,却遭到了耕四郎父亲的呵斥,不该他们管的事情不要管。

海贼王漫画905话,反叛军聚集龙回忆过去,因天龙人恶行退出海军

龙和耕四郎一下就像泄了气的皮球,默默的离开了五老星的房间,当天晚上,他们两人彻夜畅饮,第二天并纷纷辞去了海军中的职务,所有的海军军官都为他俩感到惋惜,本来在海军中他们的前途是一片光明的。

海贼王漫画905话,反叛军聚集龙回忆过去,因天龙人恶行退出海军

海贼王905话,龙还清楚的记得,自己下定决心成立革命军的那天,曾跟耕四郎说过自己的想法,但耕四郎却苦笑着拒绝了,他说自己现在连张白纸都没法斩开,虽然龙知道他面前的这位朋友是可以轻松劈开大海的,但是龙并没有强求,只是淡淡的告诉耕四郎,他会实现当初他们两人共同的愿望的,等他问鼎天下的时候,早晚都会相见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