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5话,革命军干部们已经在人妖岛上聚集了,这次的目的就是对天龙人宣战,有的人说革命军和世界政府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所以很明智的选择只对天龙人宣战,这样可以避开世界政府的战斗力,世界政府特别是情报机关,就是为了天龙人的利益才存在的,现在革命军对天龙人宣战了,他们肯定不会坐视不管的。

海贼王漫画905话:因为军费问题 海军不敢对革命军随便出手

革命军一旦对天龙人宣战,面对的将是整个世界政府,虽说现在还没办法证明革命军和世界政府哪边更强一些,但从已经表现出的战斗力来看,即使革命军是代表了民众们的意愿,但仍然不是整个世界政府的对手,难道革命军没有希望了吗,不是这样的。

海贼王漫画905话:因为军费问题 海军不敢对革命军随便出手

因为海贼王中的悬赏金的这个设定,世界政府中的海军政府是不敢随便对革命军出手的,从当初cp0的老大和赤犬的对话中可以看出,世界政府中的海军和情报机关是两个势力,而这两个势力间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友好。

海贼王漫画905话:因为军费问题 海军不敢对革命军随便出手

海贼王中纵观整个海上世界还是非常大的,在这个世界的各个地方都分布着海贼团,上到老大下到喽啰,每一个人都有一定的悬赏金额,而从革命军军队长们的作战方式中可以看出来,分布在全世界的他们最擅长的就是教会弱小的市民打败海贼,这样一来,海军政府就要兑现悬赏金了。

海贼王漫画905话:因为军费问题 海军不敢对革命军随便出手

海贼王905话,非到必要的时刻,海军政府是不会招惹革命军的,不然革命军在全世界多击败些海贼,海军政府的军费就不够用的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