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奇异博士利用时间宝石观看未来的时间线,看到了14000605种可能发生的结果,只有一次赢了,这个言论有可能是假也有可能是真,奇异博士根本还没有看到获胜的那次,奇异博士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安慰所以说有一次获胜了,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比较小,也不符合剧情,那么奇异博士看到的那次获胜多半是真实存在的可能性!

复仇者联盟3奇异博士计算了千万种结果,取胜1次的方法为何不说?

正因为如此,所以奇异博士交出时间宝石时显得很坦然,很显然,灭霸得到六颗宝石然后消灭宇宙一半生灵是在一种取胜可能性的事件线上,同时奇异博士用时间宝石换取钢铁侠的生命,说明钢铁侠是取胜的关键人物!当钢铁侠质问奇异博士为何要用时间宝石救自己时,奇异博士只是说:There was no other way!意思就是说没有别的方式,这是唯一的取胜办法!

那么,为何奇异博士不说出那唯一取胜一次的方法呢?这个我们就要结合蝴蝶效应理论,倘若奇异博士说了出来,众人刻意按照一种既定路线去行事稍有差错就会衍生出其他可能性,成功就付之一炬,奇异博士只能在还有命之前努力让事件按照这种可能性发展,在自己死后就只能靠活着的人去努力了!

复仇者联盟3奇异博士计算了千万种结果,取胜1次的方法为何不说?

由此,对于《复联4》的猜想也成了热门话题,很显然,《复联4》里取胜的关键就落在了美国队长、惊奇队长、钢铁侠、班纳博士、黑寡妇、鹰眼等人的身上了!按照漫威的套路,任何猜测和官方透露的消息都不是对的,所以我们还是耐心等待,期待明年的《复仇者联盟4》吧!

复仇者联盟3奇异博士计算了千万种结果,取胜1次的方法为何不说?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