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有关海贼王漫画904话的情报想必大家一定非常的关系吧,毕竟经过一周的休刊时间和漫长等待终于又能看到了新的漫画了,而本次最新的904话依旧是围绕着世界会议的内容展开的,可以说看点十足哦。

PS:图片与情报内容无关。

海贼王漫画904话中文情报公开:革命军势力登场 黑胡子抢劫天龙人

904话标题:革命军全军队长登场

经过上次和黑胡子的交战后,革命军把本部还有干部的总会会场转移到伊万科夫的地盘,也就是人妖王国。

因为大妈事件的动乱,杰尔马66被世界政府除名了。而革命军经过会议协商打算在这次的世界会议上对天龙人宣战。

海贼王漫画904话中文情报公开:革命军势力登场 黑胡子抢劫天龙人

伟大航路上,露露西亚王国的港口有好像是黑胡子旗下的桃胡子海贼团在抢劫。而抢劫的物品是想要交给天龙人的天上金。

此时此刻分散在世界各地的四位革命军干部也就是军队长悉数出场了。东军队长贝罗贝迪,其恶魔果实能力疑似是绳结果实(暂译)革命军协助有战斗意识的城镇居民击退敌人。

海贼王漫画904话中文情报公开:革命军势力登场 黑胡子抢劫天龙人

黑胡子旗下的船长桃胡子悬赏金是5000万贝利,革命军的军队长留下了革命军联络方式后就离开。

距离世界会议开始还有两天。

出人意料的居然给了革命军不少的戏份还有剧情,而黑胡子不知道为什么要和天龙人结缘,看来黑胡子应该是不爽草帽的行动也要大战一番身手了,而最好的造势的对象肯定是非天龙人莫属了。

本文来源:【隼龙慎卡卡西】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