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04话,任谁都没有想到,大新闻出来,路飞在蛋糕岛上与四皇大妈海贼团的故事曝光之后,路飞的赏金直接暴涨到了15亿,任谁都不敢相信,仅仅打败了两个将星,赏金能有这么高,可是仔细看过报纸之后才发现,报纸上竟然说路飞还打败了四皇大妈。

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情啊,就算新闻社长摩尔冈斯在报纸上乱写,如果只是文字叙述,应该也不会有人相信的,但是路飞从登上蛋糕岛到最后离开,都没有和四皇大妈正面交过手,四皇大妈一直在追蛋糕。路飞大部分时间都在镜世界中。

海贼王漫画904话:路飞赏金暴涨,只因为摩尔冈斯拍到了这个

那为什么摩尔冈斯说路飞打败四皇大妈就会有人相信呢,这还要归功于桑尼号上的宙斯啊,因为宙斯继承了大妈贪吃的灵魂属性,被娜美用好吃的留在了桑尼号上,但是外人并不知道其中的隐情。摩尔冈斯拍到宙斯在桑尼号上,任谁看想到的都不是因为吃的留在桑尼号上。

海贼王漫画904话:路飞赏金暴涨,只因为摩尔冈斯拍到了这个

海军政府看到宙斯在桑尼号上,所以相信路飞打败了四皇大妈,不然作为四皇大妈身边的高级霍米兹,怎么会出现在桑尼号上,并且看起来已经和桑尼号上的所有人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海贼王漫画904话:路飞赏金暴涨,只因为摩尔冈斯拍到了这个

海贼王904话,路飞赏金暴涨的根本原因就是摩尔冈斯拍到了宙斯,四皇大妈的贴身手下都跟着路飞混了,让人很难不相信路飞已经打败四皇大妈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