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漫画第903话更新后,让海迷热闹起来,原本比较沉闷的蛋糕岛篇章,增加不小的冲击。那么笔者就对第904话会出现的情况做个展望吧,权当对还未更新的第904话的一个消遣!

第903话中,作者尾田荣一郎交代了很多信息,但是篇幅非常有限。虽然只给了主要人物的看报的分镜图,但是有些人却没有给足分镜,比如七武海鹰眼和佩罗娜,比如七武海巴基大神,再比如其他超新星,都是值得尾田进一步挖掘,并绘制给予这些许久没有露面的人物一个绝佳的机会!

海贼王漫画904话:尾田暗示小白胡子看完赏金后会自不量力,狩猎路飞

毕竟路飞的新悬赏金,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所谓路飞坐拥旗下七个厉害的海贼团(卡文迪许的俊美海贼团等),还能让杰尔马66,卡彭的火焰坦克海贼团,阿拉丁的太阳海贼团臣服(虽然是摩根斯脑补的),可以说是十足的被捧起来的噱头。

这个报道着实让路飞成为众矢之的,也成为焦点巨星,变成一个大大的靶子。而在这份报道路飞悬赏金的报纸上,赫然还表述了其他重要信息。是什么信息呢?我们来看看吧!

海贼王漫画904话:尾田暗示小白胡子看完赏金后会自不量力,狩猎路飞

在路飞的粉丝克比热泪盈眶,饱含深情的看着报道的时候,在克比手持报纸的背面,在左下角有四皇白胡子的假儿子,小白胡子爱德华·威布尔。想必爱德华·威布尔因为在抓捕白胡子旧部马尔高等人的时候,由于所到之处,造成无辜的人受到伤害,房屋被搞坏。加上自己这个七武海的身份,更加有恃无恐的做出破坏行为。

海贼王漫画904话:尾田暗示小白胡子看完赏金后会自不量力,狩猎路飞

那么问题来了,尾田这次在报纸上将这个白胡子的假儿子放在分镜中作为彩蛋,其实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尾田现在有着信息表述上的“强迫症”,喜欢将大量信息放置在有限的分镜中。不过也挺有趣,海迷会根据这些信息中,找寻出重要的彩蛋。

那这个报道小白胡子(也就是四皇白胡子的假儿子的问题),其实又是作者尾田荣一郎的一次重要暗示。

海贼王漫画904话:尾田暗示小白胡子看完赏金后会自不量力,狩猎路飞

有海迷会提出质疑,这个小白胡子爱德华·威布尔不是在追捕白胡子旧部,不死鸟马尔高等人吗?怎么会好端端的正事不做,跑去狩猎起路飞来呢?

回顾之前800多话的内容,你就会了解这个假儿子是有多自信。他的母亲Miss巴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母亲)看完明哥被击败的报纸后,立马惊讶起来,然后海迷就能看清楚这对母子的对话,充满着自不量力的情感!小白胡子甚至觉得自己的实力远在明哥之上!仔细看看这段对话就明白了。

爱德华·威布尔问道:“嗯?怎么了,妈妈?”Miss巴金回答道:“多弗朗明哥被干掉了!又是那小子,卡普的孙子,有传闻说马尔高他们在顶上之战保护了那小子!”

于是小白胡子立马自信的回答道:“那他说不定知道马尔高他们的情况,去教训教训他?”海迷一定扶住自己的额头,觉得这个小白胡子太搞笑了,竟然觉得自己实力绝对超过明哥,有能力击败路飞。

海贼王漫画904话:尾田暗示小白胡子看完赏金后会自不量力,狩猎路飞

这个小白胡子爱德华·威布尔对自己的战斗力是非常有强大的自信心,明哥刚被路飞击败,他就认为自己有实力修理路飞。这就是爱德华·威布尔已经将路飞早在800话左右,设定成自己的狩猎目标的证据!

如果,小白胡子再次看报后,也就是在903话之后的剧情中,继续看到路飞的15亿新悬赏金,头脑简单的他也不会考虑自己的力量是不是达到能够狩猎路飞成功的结果(新悬赏金中的路飞已经有击败了卡塔库栗了),或者另一个说法,可以说小白胡子爱德华·威布尔已经达到自我催眠的境地,相信自己绝对有能力击败路飞,以及击败路飞后面的支持者(旗下的海贼团等人),那我们就静静等待这位新七武海爱德华·威布尔的表演,然后被路飞轻松击败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