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海贼王903话汉化:路飞进入世界会议篇章五老星会讨论杰尔马66

人气漫画《海贼王》第902话更新了,在本期周刊中的官方预告里,赫然出现了重要的预告。也就是下周合刊(类似休刊),下下周剧情有了新的突破了,第903话进入世界会议篇章。真是令人万分期待!

海贼王903话汉化:路飞进入世界会议篇章五老星会讨论杰尔马66

看看这张预告图,路飞眺望远方,而下方则是尾田荣一郎的话,被标注在方框内,重点内容是:【下一个海,突入混乱的世界会议!】

这消息非常令动漫迷振奋人心,为蛋糕岛有些低迷的状态啊注入了新的活力。

海贼王903话汉化:路飞进入世界会议篇章五老星会讨论杰尔马66

而世界会议中,有很多奇怪的50位国王,里面的人物从面貌来看都非等闲之辈,这次四皇大妈篇,杰尔马66放弃贵族的权利,以及四皇黑胡子偷袭龙的基地,都会是世界会议中五老星讨论的议题。路飞和他的草帽一伙,每一次行动都会影响OP世界的格局,不清楚会有多少话,个人猜测十五话以内。

说说902的一点感想,一方面路飞他们安全了,山治回忆与豹子佩德罗的相遇。从海面风平浪静的样子可以确定,是安安全全的离开了大妈的地盘。

海贼王903话汉化:路飞进入世界会议篇章五老星会讨论杰尔马66

另外卡塔库栗小时候与妹妹布蕾的互动,让人觉得非常有爱,妹妹毁容,哥哥带上围巾,将欺负妹妹的一伙人全部击败。这就是人生的亮点吧,卡塔库栗是真男人,为他点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