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四皇大妈吃过山治做的蛋糕之后,一下就恢复了神智,不再对周围的岛屿进行无差别的攻击,这令岛上的百姓们非常高兴,而且随着神智的回复,蛋糕的美味不断的冲击四皇大妈的灵魂,我们可以看到,大妈灵魂授予的霍米兹们也跟着大妈在欢呼雀跃,载歌载舞。

分析海贼王901话.大妈团变数尾田已经在漫画中告诉我们了

但是与此同时,bigmom恢复神智意味着被她授予灵魂的战舰还有士兵自动启动了保卫这个国家的机制,纷纷在攻击桑尼号,在多重打击之下,桑尼号的防御力量瞬间瓦解,看起来都撑不了多久了,网友们都在纷纷猜测,接下来路飞他们要怎样逃走,毕竟海贼王要完结这件事看起来有些不靠谱。

分析海贼王901话.大妈团变数尾田已经在漫画中告诉我们了

其实,路飞他们逃走的契机尾田已经在漫画中告诉过我们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关键点还是在四皇大妈身上。现在大妈在唱歌跳舞,回想起来的更多的是关于自己小时候,无忧无虑的快乐时光,建立一个那样和谐的家庭一直是bigmom的梦想。

分析海贼王901话.大妈团变数尾田已经在漫画中告诉我们了

海贼王901话,为什么说逃走的关键点还在大妈身上呢,现在大妈关心的不是有侵略者,而是自己家族中的事情,网友们仔细想大妈吃完蛋糕的回忆,都是关于家族中的所有人一起玩耍,一起吃东西,谁都不会离开这个家族,永远呆在一起,这个是大妈现在的中心思想。

分析海贼王901话.大妈团变数尾田已经在漫画中告诉我们了

海贼王901话随着路飞一伙的撤离,肯定会距离bigmom的家越来越远,这样正在回忆小时候的大妈授予灵魂的霍米兹们就会认为家人们要离开家族,会向他们发动攻击,而路飞一伙本来就不是他们家族的,自然没有事情.现在大妈的思想是小时候的,她不会允许家人离开自己,潜意识会阻止家人离开自己的势力范围,或许这是路飞他们逃走的机会吧。

本文来源:【DM杂烩兔】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