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第900话,这次日本方面出来的情报,包括随后的英文情报,法文情报都指向一个内容,笔者一直长久以来,发布的情报都有些小自信,这次为了怕有啥问题问了“歪国人”情报员确认,得到答复歪国人说的确是真的,才敢让海迷了解!海迷看看这个第900话的情报,先解解渴吧。

(持续关注酱铺漫画将不断奉上有趣的海贼王内容)

海贼王900话情报:太阳海贼团被欧文全灭,杰尔马66也被打崩

这次的日文情报非常非常非常简短,很不过瘾,到底讲的是是什么呢?内容是,吃了结婚蛋糕以后,四皇大妈很满足。太阳海贼团被欧文的能力一网打尽!四皇大妈的Queen Mama Chanter合流!

海贼王900话情报:太阳海贼团被欧文全灭,杰尔马66也被打崩

什么是合流就是前来汇合的意思,这个英文Queen Mama Chante字面的意思,翻译过来是“女王妈妈吟唱”,大概是船名,会不会是四皇大妈的主力舰首!类似四皇白胡子的莫比迪克号,四皇蹲点的最重要的船?在大量的援军面前无计可施的草帽团和杰尔马被打崩了!

---------------------------------------

海贼王900话情报:太阳海贼团被欧文全灭,杰尔马66也被打崩

值得一提的是,欧文可以加热海水,他之前拦截卡彭的船,也是烧熟大片海水,所以......来接老大的鱼人们,成了水煮鱼?可怕,欧文的果实还是很好用的!另外杰尔马66的人数,姐弟四人可能还是人少,干不过大批的战斗员。像之前出现的前四将星斯纳格,还有其他厉害角色,对付一般人还是可以,真要动真格,还是比较欠力气的!

有海迷认为,这才是称霸新世界的四皇该有样子!即使甜点三将星倒了2个,斯慕吉、欧文、大福、斯纳格、佩罗斯佩罗、康珀特、蛋蛋男爵、鬼夫人、嘉蕾特这些主力还健在呢,草帽方都精疲力尽了,哪还有余力对付这些怪物,上一话杰尔马66还对山治说笑,哎!

坐等更多情报更新,图片快点出来,笔者已经非常着急了!

本文来源:【酱铺漫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