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的本次的更新来的真的很早,很多朋友早就已经看过了!

本周还有下周尾田大神都不会休息,还加更了卷头彩页、卷中彩页与自己的900话进行呼应,太辛苦了。这漫画剧情感觉还有再挺10年呢!

尾田真的很有毅力,坚持创作。

海贼王最新更新899话,为帮路飞穿过最后关卡,贝吉船毁人亡!

海尔丁厉害了,合共5位成员,居然就有厨师…感觉也是吃货团队!

扉页继续展示海尔丁的小伙伴们,难道是因为他们的体形太大了么?在小小的扉页没法描述他们巨人族的故事,就只能是来个简单的小亮相?

就亮相都要画到格外面去,厉害了…

(不知道这盾牌会不会是霍覓兹呢?)

海贼王最新更新899话,为帮路飞穿过最后关卡,贝吉船毁人亡!

从容不迫的糖果大臣,佩洛斯,赏金足足有7亿之多,现在也从容不起来了…

我还以为他多厉害呢,断手都不在乎,还说未来没有用右手喝热红茶了。用糖果凝结了右手就参加战斗去了。结果现在看,也是肉体凡胎啊!

不过目前正值BIG MOM大船团的生死存亡之际,他想要休息也没机会了

全海贼团的命运都寄托在蛋糕的头上了,哪有时间休息啊!

海贼王最新更新899话,为帮路飞穿过最后关卡,贝吉船毁人亡!

目前草帽仅剩的战力都已经不多了,山治中枪、路飞重伤半昏迷!

按照这种情况来说,大多数的筹码都要压在援军的身上了,己方能发挥出来的实力并不算多。

万幸BIG MOM日常够作死,现在很多日常受欺负的人,都纷纷向着路飞这边倒戈了,也算是给主角点福利!来的时候就带着5个人,1个伤员!

回去的时候,要带几万兵马!!牛逼了!!!

不用打四皇了,在新世界多溜几圈,什么都是路飞地!

海贼王最新更新899话,为帮路飞穿过最后关卡,贝吉船毁人亡!

本次章节,贝吉、文思莫克都算是全力驰援路飞了!

咖治好像在做什么重大的决定啊,自己不争气的儿子好像给了自己很多惊喜,在自己束手无策,哭的没有尊严的时候,全靠儿子的驰援。

不知道路飞会有机会收服文思莫克一伙么?

这帮高傲的家伙,好像不太容易屈居人下啊?不过能获取他们的友谊已经是很幸运的事情了。文斯莫克一家,就顶得上十万大军,几个国家的雄厚战力

海贼王最新更新899话,为帮路飞穿过最后关卡,贝吉船毁人亡!

如果是普通的清兵行动,感觉秃头海神的出现,会带来很多惊喜呢!

虽然在鱼人岛的时候,不过是众多强者的手下败将而已,但是来到地方的大舰队中间!!这货就是虎入羊群,是时候展示自己真正的实力了!

接下来就是900话,下周不断更,期待更加精彩的大海战!

本文来源:【二次元漫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