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提到甜点三将星时,我们习惯说斯慕吉是在全程划水。

海贼王899话预测分析:蛋糕岛第三战力将发力 山治又要成背景

因为蛋糕岛连载至今,夏洛特·斯慕吉还没有一次像样的表现,愧对她身为将星的身份。

很显然这是不合理的,蛋糕岛那么多高手,大福、欧文都有不错的表现,偏偏斯慕吉才是身份更高的将星,所以她应该是有过人之处才对,她只是没有表现出来而已。

终于,斯慕吉的时间马上就要来了。

海贼王899话预测分析:蛋糕岛第三战力将发力 山治又要成背景

在最新的海贼王898话最后,山治带着路飞,即将登上桑尼号。

这看似非常简单的一个事,尾田多半又会做文章,简言之,路飞不会轻松被送到桑尼号上。而能够办到这件事的,就是在898话里设下伏笔的斯慕吉,她面对杰尔马66对可可亚岛的骚扰,并没有转移注意力,反而一直盯着桑尼号。

也就是说,斯慕吉将在这里完全展示她的实力,表现出符合她将星身份的战斗力,让山治和路飞难于登上桑尼号。

海贼王899话预测分析:蛋糕岛第三战力将发力 山治又要成背景

这样的结果,才符合斯慕吉这个人物设定初衷,要不然蛋糕岛篇结束,斯慕吉会被骂死,尾田也会因为斯慕吉表现不配作为将星而被质疑。就让我们期待榨汁女的精彩表现吧。

只是很不幸的事,我们的山治,这一次恐怕又要作为背景帝了...

小编预测,海贼王899话的标题,就是《BIG·MOM 3将星 斯慕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