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相信各位海迷朋友们早早地就看完了最新一话的海贼王,在海贼王第898话漫画中,从镜世界出来的路飞成功地和山治碰面,但是山治在带着重伤的路飞逃亡桑尼号时却遭到了欧文组织的拦截军阻拦。危急关头,杰尔马66及时赶到展现出惊人的实力,瞬间秒杀了欧文,并且看起来伏兵对他们无可奈何。

海贼王898:大妈篇即将结束?这个败北的将星或为隐形拦路虎!

或许很多海迷朋友们看到这里已经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因为这样的剧情看起来基本已经和路飞逃脱没分别了,但是小慢今天要告诉大家,现在就说逃脱可能有些为时过早哦。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诱惑森林的大王椰树曾经说过,大妈海贼团曾经是有四个将星的,但是第四个将星因为被怪僧乌尔基打败遭到了除名。

海贼王898:大妈篇即将结束?这个败北的将星或为隐形拦路虎!

这个将星悬赏金为6亿,的名字叫做夏洛特斯纳格(小吃),是大妈的25子。为了判断小吃的实力,我们需要尽可能地整理出几组对比条件。

首先,虽然被大妈从将星中除名,但是以他曾经第四将星的身份来看,小吃在目前大妈海贼团中,实力排在非将星之首应该是没有太大的争议的。

再来看看乌尔基,两年前乌尔基的悬赏金为一亿八百万,看起来甚至没有当时的索隆那么高。但是需要再次提到一点,超新星中有波海贼是特殊的,一个是到处闹事的草帽海贼团,一个是手段残忍的基德海贼团。我并不是说这两个团弱,相反他们很强,但是因为他们的行事风格,两个团的赏金在当时应该存在部分虚高的成分。所以我有理由认为,至少在两年前怪僧拥有不弱于索隆的实力。两年后乌尔基被克力架打败后又被大妈的风暴卷入海底,最终逃脱。

海贼王898:大妈篇即将结束?这个败北的将星或为隐形拦路虎!

考虑到怪僧的奇怪能力,我猜想那一场怪僧能赢应该依靠了什么奇怪的手段,具体细节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但是小吃至少不是被完虐,甚至二人实力可能相差不多。以此我可以大胆假设,小吃目前应该拥有接近山治和索隆的实力。

海贼王898:大妈篇即将结束?这个败北的将星或为隐形拦路虎!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小吃也在伏击路飞的队伍中。杰尔马66虽然战斗力极强,但是想要和众多伏兵交战的同时还要应付一个6亿的前将星想必难度还是有点高的。至少我不认为小吃是那种被伊治一个光炮就秒掉的货色,也就是说因为小吃的存在山治这边可能还会有一定的剧情。

海贼王898:大妈篇即将结束?这个败北的将星或为隐形拦路虎!

虽然大家都叫着说大妈篇已经拖很久了,但是我相信尾田有自己的考虑,该交待的剧情和细节总要交待到位,不然到时候又有人要喷剧情不明不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海贼王情报站了,谢谢大家的耐心阅读。

本文来源:【漫慢看】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