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TV动画即将完结,作为原作者的鸟山明在这部动画中负责了想当多的工作,近日官方公布了鸟山明对于动画的完结感言:不用再画画的时候意外的灵感突现,其实自己就是一个不想画画的懒人而已。

《龙珠:超》即将完结 原作者鸟山明坦言自己不想画画

鸟山明表示:“我过去是不去接触《龙珠》动画的工作的,不过这次负责了包括剧情梗概、台词还有设计等相当多的工作。当时我是因为已经没有灵感了,才结束了漫画的连载,可是当发现自己不需要去负责作画时,意外地又想到了新的故事呢。也就是说,也许我只是一个纯粹不想去画漫画的懒人罢了。”

《龙珠:超》即将完结 原作者鸟山明坦言自己不想画画

网友们看到之后也表示比较震惊,原来TV动画中鸟山明并非单纯挂名。还有人觉得他不参与这次《龙珠超》也是挺好的,感觉没有责编跟着的时候,鸟山明连创作剧情的水平都下降了。

《龙珠:超》即将完结 原作者鸟山明坦言自己不想画画

另外,漫画版内容与动画版有些不同,部分剧情与剧场版相同。从网友们的回应看,漫画版的剧情比较合理,不拖泥带水,在“神与神篇”完结后跳过“复活的F篇”的剧情,直接开始“破坏神象帕篇”。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