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96话文字情报更新,备受大家关注的路卡之战终于落下帷幕。而战斗的结果站在不同的角度,得出的结论也不一样。一部分人认为从战斗过程来看,路飞成功的躲过了卡塔库栗的最后一击,是路飞胜利了;而从战斗结果来看,率先倒下的是路飞、率先苏醒的是卡塔库栗,所以是卡塔库栗赢了。其实二人的这次战斗,客观来看是以平手而告终。

海贼王896话:路飞战平卡塔库栗后,却暴露了其致命的弱点

但是我们做一个假设,如果卡二没有被洗白的话,那么这场战斗的结果必然是路飞输了。而卡塔库栗洗白、双方战至平手这样的结局反而暴露出路飞的一个十分致命的弱点。

海贼王896话:路飞战平卡塔库栗后,却暴露了其致命的弱点

与伟大航路前半段的战斗不同,在进入新世界后,强者之间的战斗越来越趋近于持久化。比如赤犬与青雉的十天十夜、比如猫狗双王大战旱灾杰克。早势均力敌的一对对手之间,决定最终胜负的,反而就是耐力。

海贼王896话:路飞战平卡塔库栗后,却暴露了其致命的弱点

并且路飞目前最大的杀招四档是极其消耗体力的一种战斗形态,除了过度的消耗霸气,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限。而日后路飞所面对的对手,十五分钟内解决战斗的可能性为零,常规状态造成有效杀伤的可能性同样很低,而如何提高路飞的技能效率也就变的尤为重要。而提高的关键最终仍然是落体力上,路飞的下一个敌人为上个时代传说级别的大人物、之后就是百兽凯多。

海贼王896话:路飞战平卡塔库栗后,却暴露了其致命的弱点

凭借路飞现在的战斗模式想要击败这些强敌本就是不可能的,毕竟凯多的地盘不像万国,随时随处都有可以吃的食物。如果路飞不克服体力、耐力的不足,他无法战胜号称不死之身的“最强生物”百兽凯多。

本文来源:【飞翔的大老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