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Steam上的吃鸡玩家对国服的热情日渐高涨,仅短短5天内,已有超过300万吃鸡老玩家成功绑定了QQ账号,做好了转战国服跳伞的准备。

绝地求生300万预订奖励曝光 老兵赫赫战勋

腾讯官方为了感激一直默默支持《绝地求生》的老兵们,随着300W吃鸡老兵绑定里程碑的达成,神秘福利揭晓:老兵赫赫战勋。

老兵们身经百战,光辉的战斗历史值得纪念和珍藏,腾讯官方在吃鸡微博和吃鸡社区中,听到了许多吃鸡老兵们的反馈,发现他们非常关注自己的战绩,因此决定保留Steam版本吃鸡老兵的光荣战绩,给默默支持吃鸡国服的老兵献上年前最佳的"老兵福利"。

为此,国服运营团队和PUBG公司共同打造了老兵荣誉战绩,远渡重洋为老兵们把战绩“带回”国服。

完成QQ绑定后,老兵未来将能在国服的客户端中看到自己曾经在Steam版本中的战斗数据,包括游戏场次、时长、吃鸡数、最高Rating等等,表现出色的老兵,还将获得多种不同的专属成就。

由于海量老兵数据需要远渡重洋来到国服,我们选取了国际服最近的第5、6两个赛季作为老兵战绩展示,具体战绩界面以及成就勋章设计请期待后续官网公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