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92话会发生些什么呢?首先在上一话的结尾,大妈已经闻到蛋糕的香味了,山治独家配方秘制的生日蛋糕,这个蛋糕有多好吃在漫画中已经多次提及了,之前卡彭说要在蛋糕里下毒,但是卡彭吃过之后,直接说:如果大妈吃了这个蛋糕会直接幸福死,就是他们还没出手,大妈就倒下了。

海贼王892话,大妈挽留山治,路飞崛起要放在后面

另外,吃过蛋糕后,大妈不仅平静了下来,更是直接跳到山治跟前说道:很喜欢山治这个小伙子,在做美食方面很有前途,如果山治打算给她一直做蛋糕,大妈同意之前发生的事情一笔勾销。

另外一条线上,路飞仍在与卡二处于僵持阶段,但是只是有所提及,不会再过多涉及路飞的画面了。因为根据之前的战斗情况分析,都是队员这边的战斗都解决之后,路飞才会爆发,研究出新的招式,提升自己的战斗力,现在路飞还处于过渡阶段。

海贼王892话,大妈挽留山治,路飞崛起要放在后面

再回到山治这边,山治指定不会同意留下给大妈做蛋糕的,拒绝大妈后,就在大妈要毁灭桑尼号的时候,救兵赶到,小人族或者是马尔科。

个人推测马尔科的可能性大一些,白胡子虽然不在了,但是身为一番队队长,出面来帮助路飞,这个效果还是比较震撼的,如果是小人族赶来的话,光在体型上就相差太多了,就算小人族队长雷欧有线线果实,也要缝半天的吧。

海贼王892话,大妈挽留山治,路飞崛起要放在后面

所以说,在大妈吃过结婚蛋糕之后,肯定会想留下山治的。在山治这边问题解决完之前,路飞是不会打败卡二!

海贼王892话,大妈挽留山治,路飞崛起要放在后面

下一话剧情预测(另一个版本的)

普罗米修斯把蛋糕烤化了,大妈很生气,不要普罗米修斯了,伤心的普罗米修斯成了山治的御用烤炉。

本文来源:【蒙奇王路飞】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