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近日,《全职猎人》作者富坚义博的原助手透露了一些关于富坚义博工作背后的一些娱乐活动。即使他近年来由于腰疼而无法工作而让粉丝很失望,但仍然无法掩盖他作为世界顶尖人气漫画家之一的实时。

富坚义博工作背后的娱乐活动 你所不知的漫画工作室

根据这位助手味野くにお表示,他是在《幽游白书》到《Level E》的时候担任富坚义博的助手,并没有参加后来让富坚成为富奸的《全职猎人》的漫画制作工作,富奸在《全职猎人》中休刊的主要原因是自己的腰疼,而在这位助手的书中富奸的腰病其实是从《幽游白书》开始就得上了,而在他刚成为富奸的助手时,富坚义博的家就是漫画工作室。

富坚义博工作背后的娱乐活动 你所不知的漫画工作室

而在《幽游白书》漫画连载的时候,富奸的漫画工作室搬到了专门的场所,因为新的工作场所空间比较大,所以可以放各种各样的东西,包括电视,后来大家还在工作室里用这台电视玩主机游戏,助手自己带来放在工作室里的游戏不知不觉就被通关了,某个动作游戏则是在工作室内被短时间通关,不过大家都是在工作之余玩游戏。

富坚义博工作背后的娱乐活动 你所不知的漫画工作室

而在工作方面周刊连载是个非常繁重的工作,作画也有非常糟糕的时期,但是富坚义博对助手们十分的温柔,完全没有对助手发怒发牢骚,但富坚自己的身体到达了极限,在富坚的意愿下《幽游白书》完结,虽然现在富奸经常休刊,但是从这位助手进入富坚的漫画工作室,《幽游白书》当初只休刊过一次。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