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第882话更新,这一话相信不少海迷看了都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吧?在经历了一周的休刊之后,本话内容确实丰富了许多,比起动画正在进行的复仇大军来袭要精彩上不少!

《海贼王》漫画第882话,海浪霍米兹根本不存在...

我们先聊一聊第882话的第一个重点,那就是海贼王出现了第7位恶魔果实觉醒能力者,不用说,这个人自然就是正与路飞对战的最强将星卡塔库栗了!卡塔库栗作为“甜点三将星”中的王牌,对上路飞拥有压倒性的优势,这次又冒出个恶魔果实觉醒,两者的差距就更加明显了,那路飞拿什么打败卡塔库栗呢?大家如果关心,可以多留意下布蕾的话。

《海贼王》漫画第882话,海浪霍米兹根本不存在...

在国漫秦时明月中被盖聂称为强大的人或者物多半没有什么好结果,海贼王如今似乎也出现了一个,原本无所不能的卡塔库栗恐怕真的就要败在自己这个妹妹手上。接下来我们说第二个重点,那就是关于四皇大妈的能力问题,在此之前我们都以为大妈对海浪注入灵魂,获得了海浪霍米兹,并且用它淹没了桑尼号。

《海贼王》漫画第882话,海浪霍米兹根本不存在...

这应该是海贼王漫画第880话的内容,当时我们都感慨四皇不愧是四皇,大妈能控制海水,那这恶魔果实也真的是逆天了!然而,海贼王漫画第882话中尾田明确的提到,包围桑尼号的其实并非海浪霍米兹而是糖果海牛,这个糖果海牛是大妈追击桑尼号的时候她的大儿子佩罗斯佩罗制造出来的,大妈随后为其注入了灵魂,由此有了糖果海牛霍米兹。

《海贼王》漫画第882话,海浪霍米兹根本不存在...

大家也应该知道,动画有颜色,而漫画都是黑白的,因此大多数人都将海水与糖果海牛混为一谈,由此拔高了大妈的果实能力。如今想来,海水不能被控制才是最合理的,否则大妈只要将海浪霍米兹放在身边,那岂不是能力者的末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