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关于超人会不会出现在《正义联盟》当中已经被网友们拿出来讨论了无数次了。虽然从官方放出的种种物料来看,超人可能并没有参加什么戏份。

不过在电影补拍的时候超人还曾经因为胡子的问题上过热门话题。也有网友提出“官方是故意不在宣传物料当中公开超人的相关信息,但其实电影当中超人的戏份不会少”这种说法。不过这些猜测都要等到电影上映之后我们才能知道。日前官方公开了《正义联盟》的新海报,当中仍然看不到超人的身影。

《正义联盟》五人组10.26来华宣传

官方除了公开新的海报之外,还宣布电影的一众主创将于10月26日来到北京为电影宣传造势。在官方公开的宣传人员名单当中包括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钢骨雷·费舍将和制片人查尔斯·罗文。相信届时会有更多关于电影的相关信息公开。

《正义联盟》五人组10.26来华宣传

《正义联盟》故事将承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蝙蝠侠和神奇女侠一同寻找并招募了一支超人类联盟来抵挡新觉醒的威胁。但尽管这支队伍集结了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和钢骨等人,但他们似乎无法阻止敌人对地球的进攻……据悉,电影将于2017年11月17日正式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