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一期漫画情报来的非常慢,往常停更后的第一期,周三就会放出情报,今天都周五了,漫画还没有出来,不过882话的情报出的比较详细了。很多海迷期待这一话路飞会反弹,前面一直被卡塔库栗压制,完全没有还手的余地。可是,本期漫画刚开始,卡塔库栗就拿着三叉戟,准备解决路飞,更让人感到绝望的是,卡塔库栗的粘糕果实居然会觉醒。

海贼王882话,路飞4档没用,橡胶果实如何觉醒?

卡塔库栗

两年后的路飞,实力提升最大的地方就是四档的开发,破坏力极强,但四档的实力要想打败大将,四皇感觉还差很多。两年间修得霸王色霸气,目前看来也只能秒小兵,在强强对话中没什么大的用途。一直担心,路飞遇到正在强敌时,单挑依赖四档可能打不过。对战三将星之一的克力架时,如果没有娜美的帮助,四档路飞也可能体力耗尽,最终战败。

海贼王882话,路飞4档没用,橡胶果实如何觉醒?

过视觉醒

882话中,剧情进展的很快,卡塔库栗直接使用了粘糕果实觉醒,让人非常吃惊。在德岛篇章中,多弗朗明哥线线果实觉醒,实力提升太过bug,四档路飞应对起来也非常吃力。现在卡塔库栗使用年糕果实觉醒,感觉路飞四档也会被完虐。粘糕果实觉醒和线线果实觉醒一样,让周围的物体具有果实的属性,攻击范围更大。

海贼王882话,路飞4档没用,橡胶果实如何觉醒?

五档形态

看到这么强大的卡塔库栗,不禁为路飞感到担忧,面对如此强敌,也是路飞能力提升最好的时候。想要打败卡塔库栗,四档是一定不行了,使用霸王色感觉也不靠谱,最让人期待的无非是五档或者橡胶果实觉醒。五档是什么形态,果实觉醒是什么形态,都让人难以琢磨。本人更加倾向于果实的觉醒,尾田也前面漫画中埋下伏笔,路飞下一个能力提升,应该是果实觉醒。

海贼王882话,路飞4档没用,橡胶果实如何觉醒?

橡胶果实觉醒

德岛篇章,多弗朗明哥的果实觉醒,应该会给路飞一定的启发,这次面对卡塔库栗的果实觉醒,路飞能联想到的也只有橡胶果实觉醒了。882话应该只是一个过渡,下一话才是我们期待的剧情。路飞喜欢硬碰硬,遇到六石剃的时候,开发了二挡速度。遇到奥兹的时候开发了三档巨大化,四档也是面对大型动物开发的。在卡塔库栗勉强,路飞力量不够,速度不够,下一个形态,无论是五档还是果实觉醒,在速度和力量方面都应该非常惊人,卡塔库栗颜值很高,希望路飞下一形态颜值能提升,四档太丑了。

本文来源:【漫漫d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