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自从日本动漫《龙珠超》动画109集-110集播出后,网上讨论的话题热度迅速上升,特别是孙悟空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领悟到了新的境界,战斗力大幅度提升。之后与实力超过破坏神的吉连进行了一场究极大战,畅快淋漓的战斗看着超燃,上面的话题已经讨论的很多,就不在讨论了。本期重点分析两点,第一是孙悟空和吉连的战斗中没有播出的内容,第二点是维斯提到实力超越破坏神的人类到底是不是吉连?

龙珠超:吉连并非BOSS,真正的强者隐藏太深了

先从第一点分析,《龙珠超》在10月8日播出两集的剧情中,有大约一分钟的时间没有播出,在吉连和孙悟空来回推元气弹的期间有一小段剧情被删减了,剧情大致是元气弹的气息影响到了整个无之界,大神官觉得有些不妙,展开了防护罩。弗利萨在一旁看着两人的战斗认为有些过了。贝吉塔对孙悟空大声喊道:“给我推回去”,还有比克和孙悟饭的镜头,后面就是孙悟空和吉连互吼僵持着。

龙珠超:吉连并非BOSS,真正的强者隐藏太深了

除了日本播出的是特别版一小时(穿插的还有其他内容),其他的国家播出的时候都是分成两集,由于时长的原因,才删减了这么一小段。并不影响整体的剧情,唯一能够分析的是大神官开启了防护罩。以大神官的实力完全没必要这么做,目的是要保护两个全王,很明显,全王的可怕仅仅是让一切消失,本身的实力并不强,防御力可能也不高,否者大神官没必要这样做。

龙珠超:吉连并非BOSS,真正的强者隐藏太深了

再来看第二点,吉连是维斯所说的那个人吗?以目前吉连展示的实力,完全属于破坏神同一个级别的。在动画中,维斯很明确的说过,有一个宇宙的人类实力超越破坏神,比鲁斯说自己掰手腕输给了那个宇宙的破坏神。而在漫画中已经公布了,比鲁斯掰手腕输给的宇宙是第四宇宙的破坏神,结合漫画和动画的剧情来看,结论就是第四宇宙存在实力超越破坏神的人类,但吉连是第十一宇宙的人类,两者似乎有些矛盾。

龙珠超:吉连并非BOSS,真正的强者隐藏太深了

因此,有两种说法,第一种是漫画和动画的剧情不一样,两者不能结合分析,可是无论漫画还是动画都经过鸟山明同意的,出现剧情的差异会导致鸟山明打脸啊,还是说编剧的大意导致的?

龙珠超:吉连并非BOSS,真正的强者隐藏太深了

第二种是剧情没有矛盾,吉连并不是维斯之前提到的那个人,是第四宇宙还未出场的人类,那么,除了吉连还有实力超越破坏神的对手存在,吉连只是明面上的强敌,还有强敌没有登场,如果真的如此,只能说隐藏的太深了。目前擂台上还有31名战士,剩余时间也还有一半(24分钟),根据之前的设定,还有一二十集之多,可以说下半场精彩的战斗才刚刚开始,大家觉得维斯提到的超越破坏神的人类是吉连还是第四宇宙的人类呢?

本文来源:【娱漫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