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81话分析,抱歉,现在在你眼前的是全新的草帽团!

海贼迷们你们是否还记得海贼王最初的故事,路飞一个人的时候,在木桶中饿的剩一口气被亚尔丽塔海贼团带走,之后一个人气势汹汹的踏上了成为海贼王的遥远道路,索隆加入后两个路痴坐着木筏。又饿还不知道去哪,娜美乌索普加入后开始有了自己第一艘海贼船,接着是厨师山治,船医乔巴等等等,渐渐地有了海贼团的模样了。再看最新881话的时候,不禁感叹,他们究竟是何时成长到现在这个样子的。

《海贼王》881话分析,抱歉,现在在你眼前的是全新的草帽团!

尽管娜美很担心路飞,但依然还是坚定地遵从了船长的命令,早起的娜美在对付恶龙的时候对路飞也不抱有太多的信任的,面对艾尼路如此强大的对手,伙伴一个一个倒下,她也选择了屈服。更多的原因还是因为彼此没有建立完全的信任。两年后的娜美,虽然担心,但还是毅然的服从了命令。开始有了组织感了呢。

《海贼王》881话分析,抱歉,现在在你眼前的是全新的草帽团!

船员之间对自己的定位也很清晰,分工合作,甚平作为舵手的加入,有大部分人认为甚平可能会成为副船长,但小编始终认为成为副船长的会是索隆。实力自然不用说,更多的是觉得他有更大的上升空间,毕竟将来是成为第一剑豪的男人。其次是因为他是最早肯定路飞是船长的人。乌索普闹别扭要退出的时候,也是索隆站出来让大家坚决服从命令的:

“听好了,你平时怎么被人耍我不管,但如果地位在我之上的男人做出这种没出息的事,那下次就换我离开这一伙。”

“那个白痴现在想着要回来就足够了。不过,这次的事情如果不好好解决,糊里糊涂想蒙混过关的话,我绝对不能容忍。那时候只好把乌索普丢在这个岛上了。”

“任性妄为做出这种事的男人,我们今后也无法信赖他。”

当索隆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就觉得索隆已经不是追求剑术让自己变强的人了,他开始意识到一个海贼团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当然甚平经验丰富,成为副船长也是理所应当的,喜欢索隆只是小编的个人想法。

《海贼王》881话分析,抱歉,现在在你眼前的是全新的草帽团!

还记得两年前,因保护不了伙伴对自己自责说自己太弱了。经过两年后,不仅是实力上的提升,更是一种担当的提升,不得不说,路飞这的笑容,和曾经柯拉松的死很相似。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但到底结果怎么样还不知道。毕竟是主角,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死去。

《海贼王》881话分析,抱歉,现在在你眼前的是全新的草帽团!

路飞他们的成长不仅我们看在眼里,更是让整个新世界都为他们所震撼。甚平说过,草帽一伙已经不可能被击败了!追求实力上的提升是必然的,但更重要的还是伙伴之间的羁绊!

当然,我们很期待草帽能够战胜大妈,但是很悬,或者说能够找到逃脱的机会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