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21世纪00年代诞生了大量的经典动画作品,至今仍被公认为日本动漫的黄金年代。00年代除了动画之外,还有不少许多动漫歌曲也是传唱至今的经典。一张收录了由女性歌手演唱的00年代动画的主题曲的专辑《歌姬~动画歌曲精选 non-stop mix~》宣布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

《歌姬》系列推出动漫精选专辑 回味黄金年代动画歌曲 

专辑《歌姬~动画歌曲精选 non-stop mix~》是集合女性歌手歌曲的《歌姬》系列第21弹,囊括了21世纪00年代的动画歌曲。当时涌现出了一批实力新人歌手,包括高桥瞳、STEREOPONY、玉置成实、HIGH and MIGHTY COLOR、北出菜奈等,她们每次推出新单曲都能取得很好的销量。另外,那个年代也是声优演唱动画主题歌以及以演唱动画歌曲为主的“动漫歌手”开始出现的时期。

专辑《歌姬~动画歌曲精选 non-stop mix~》中收录的歌曲包括玉置成实为《机动战士高达SEED》演唱的OP主题曲《Believe》,北出菜奈为《钢之炼金术师》演唱的ED主题曲《无法消去的罪(原名:消せない罪)》,田村由加莉为《魔法少女叶奈StrikerS》演唱的ED主题曲《星空のSpica》,堀江由衣为《犬神》演唱的OP主题曲《光(原名:ヒカリ)》等,收录歌曲多达30首。专辑《歌姬~动画歌曲精选 non-stop mix~》将于2017年9月27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0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