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木遁

木遁之术的强大恢复力在剧情中经常能提到,宇智波斑就在目睹纲手的百豪之术·创造再生后声称,虽然是个不错的术,但比起初代的恢复能力还是差得远。

游迅网www.yxdown.com

岸本似乎相当执着于“树木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这种设定,所以木遁成了一代代忍者费尽心机都想得到手的血继限界,它的恢复能力也独步忍界。

  己生转生

上面那些术,可以说是只要不死就能治好一切。而这个术就算死了都能把人治活。这是砂隐村千代婆婆带头开发的禁术,付出一个人的生命为代价,可以救活另一个人,我爱罗是这个术的直接受益者。

游迅网www.yxdown.com

虽然比不上轮回天生之术,不过那个是需要轮回眼的外道,而己生转生是普通忍者自行开发的治疗术,从研发难度来说甚至比轮回天生要高得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