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日前,《海贼王》漫画873话情报公开,因为之前的战斗毁了整个蛋糕城,大妈没有吃到婚礼蛋糕,思食症爆发。她的子女们为了活命,骗她说备用的婚礼蛋糕被路飞他们偷走了。暴怒的大妈向路飞他们逃走的方向追了过去...

《海贼王》873话简易情报:

大妈海贼团的人把埋在蛋糕里的人们都救了出来。和雄鸡伯爵一起赶到的贝克慕斯,报告了太阳海贼团已经逃走的消息。卡塔库栗和布蕾去追草帽一伙和贝基。卡塔库栗认为,有必要在路飞今后真正成为大妈的威胁之前,让他消失。然而这时候斯慕吉慌慌张张地来到卡塔库栗他们跟前,大喊快逃。思食症发作的狂暴大妈出现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斯慕吉急着寻找长面包,然而,至关重要长面包却因为落地时冲击力过大,身受重伤,性命垂危。大家十分绝望,就在这时,佩罗斯佩罗灵机一动,撒谎说结婚蛋糕有备用的,但是被草帽一伙给偷走了。“如果是说谎的话就用你的寿命抵罪”大妈留下的这样的话,并一跃腾空向路飞那里飞去。

游迅网www.yxdown.com

想要治好大妈的思食症,但条件是必须做出连大妈想象中越来越想吃的食物都比不上的好吃蛋糕。他们正走投无路的时候,布琳赶到了。

布琳表示“这次的结婚蛋糕是巧克力戚风蛋糕。巧克力的味道的话我是不会输给厨师长的!而且戚风姐姐是戚风蛋糕的专家,我们的话可以做出那个蛋糕。”据布琳的指示,巧克力镇已经准备好了蛋糕的材料。布琳认为山治夸奖她“多么美丽的眼睛”是一种侮辱,决心为了复仇而帮助大妈。

游迅网www.yxdown.com

继续逃亡的路飞他们在娜美的引导下来到诱惑之森。娜美把罗拉的生命卡分成两枚,用另一半指示着帕姆大王,然后继续逃。但是他们的头顶上,半狂乱的大妈出现了向他们猛扑过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