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870话,大妈和路飞联盟军的对战一触即发,蛋糕岛的剧情也进入了高潮。最终大妈会和路飞和解,还是路跑跑成功上线逃离?小编也母鸡。今天就从海贼王漫画目前的剧情来分析一下蛋糕岛篇的剧情走向吧!

一、牺牲的伊治,重伤的伽治。

海贼王漫画871话预测伊治被写死 蛋糕岛结局大妈路飞和解了吗

伊治首先是一个毫无感情的冷血角色,被其父亲进行的堪称“完美”的改造,这是基因层面上的改造,很显然是改变不了的,为什么伊治很可能被尾田写死?

首先看看伽治这个角色,作为科学家,伽治使用药物改变自己孩子的基因,剔除了感情因子去获取强大的先天力量,这本身是个错误无疑,而且伽治也已经付出了代价——自己老婆的死亡。但伽治并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仍然以错误的方法追求自己征服北海的野心,虽然被自己视为失败品的山治救了,但这只是自己错误的佐证,并不算直接证明,自己最自豪的孩子的死亡才会直接证明伽治的错并打醒伽治。

那死的为什么是伊治呢?

海贼王漫画871话预测伊治被写死 蛋糕岛结局大妈路飞和解了吗

看杰尔玛66家庭的人物关系,首先前提是这几个孩子除了山治都听伽治的话,孩子中尼治听伊治的(伊治实力最强嘛),姐姐蕾玖保有感情但作为女生不管坏小子们的事,勇治作为傻大个让干啥干啥(战斗时听伊治的,生活中也听姐姐的),加上伊治被改造的如此彻底而尼治还关心姐姐(保有一定的情感),所以只有伊治的牺牲,不仅打醒了父亲,还给了弟弟们和姐姐新生活的机会。也正是伊治毫无感情,战斗中打的最凶而缺少自我保护的意识,被比自己强大的力量打败而受到极大伤害也在情理之中。

吧友中很多人预测伽治会死,为什么我预测伽治不会死?

吧友预测伽治会死的原因是剧情需要山治和亲爹的和解,我认为这种预测不成立。

海贼王漫画871话预测伊治被写死 蛋糕岛结局大妈路飞和解了吗

首先,人犯了错知错而改叫做成长,犯了错就死,那死了错误就没了吗?显然不是。那错误还在又怎么和解?所以哪怕伽治死了,只要他认识不到他的错误,山治就不会原谅他。而伽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完成成长的过程,不仅会和山治完成和解,也符合一部热血动漫向外表达的价值观。

那为什么我还做出伽治会受重伤的预测?

因为煽情啊,不煽情怎么完成和解的过程?不煽情怎么凸显知错而改的可贵?不煽情怎么让漫画更好看?当然受重伤这一点还得看尾田大神会具体怎么画。

接下来是海贼王漫画蛋糕岛结局预测:

海贼王漫画871话预测伊治被写死 蛋糕岛结局大妈路飞和解了吗

该打的也打了,改干掉的(修女、长面包)也干掉了,该牺牲的也牺牲了,该悔改的也悔改了,该化解的也化解了,那就开宴会散伙吧,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大妈有了巨人小伙伴,子女们照顾(监护)着大妈,还欠了草帽海贼团的人情(当大妈子女还真是悲催),以后的日子三眼布琳每日思念着出海的山治,不过就像她自己之前所说的找到了更如意的郎君也说不定,甚平当然加入了草帽。

不过还有两方势力茶饭不思——火焰坦克海贼团和凯撒,贝基对大妈的背叛谋杀行动可是坐实的,草帽虽参与了行动,但两方的述求却完全不同的,卡彭贝基会逃走是一定的,就算身为智障的大妈不会追究他,但大妈的子女至少会厌恶他,至于贝基怎么成功逃走,是看草帽面子还是其他,这就得看尾田大神怎么画了。

至于凯撒,心脏在谁手里就先听谁话吧,唉!真可怜。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