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有许多被读者讨厌的角色,但是讨厌不代表形象塑造的失败,恰恰有可能是形象塑造的太成功,就像容嬷嬷让人讨厌但是不得不佩服对角色塑造的刻骨铭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细数下那些被人讨厌的角色以及理由。

10.黑胡子

海贼王漫画让人讨厌角色TOP10盘点  第一名桃之助原因是什么

极有可能作为路飞的最终对手,最初为了要得到萨奇手中的恶魔果实,以致于犯下白胡子海贼团中唯一的罪行——杀害同伴,同时自己逃离白胡子海贼团。之后击败了艾斯,在招揽未果之后,将艾斯交给了世界政府,导致了顶上战争,在顶上战争中得到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在顶上战争结束的一年后,率领黑胡子海贼团与白胡子海贼团残党爆发了激烈的冲突。马尔科所率领的白胡子余党惨败于黑胡子海贼团而告终。

让人讨厌理由:为了目的不择手段,杀害同伴,害死艾斯。

9.蕾贝卡

海贼王漫画让人讨厌角色TOP10盘点  第一名桃之助原因是什么

德雷斯罗萨王国的力库王族的一员,前任国王力库王的外孙女,竞技场英雄居鲁士和公主斯卡莱特的女儿,十年前因为多弗朗明哥力库王失去了王位,蕾贝卡也被波及,斯卡莱特被迪亚曼蒂杀死。作为难得一见不招人喜欢的美女,估计是她实力不行,而且总是拖剧情。

让人讨厌理由:或许是那身露太多的盔甲引起。

8.贝拉米

海贼王漫画让人讨厌角色TOP10盘点  第一名桃之助原因是什么

前期黑的形象的时候不解释。着重说后来洗白后的他,他其实是个很可怜的角色但是有句话说得好叫做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他既然选择跟明哥那就去狠下心把路飞干掉啊但是他又念及路飞对他得关心没有下手。然后他被德林杰暴打,当他得知他只是明哥的弃子的时候他鼓起勇气要去找明哥问个明白(我以为敢去反叛明哥的哪怕只是与明哥划清界限)但是又让我失望了,他又一次的被明哥利用成为了挑衅路飞、击败罗的一枚棋子。虽然他在和路飞对决的时候他大喊着自己要为自己的选择做个了断,但是我还是认为他并没有找到自己。说到底他虽然变得有了自己的梦想(路飞口中的变了)但是他的性格依然是那个让我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可怜虫。

让人讨厌理由:而在海贼的世界中,每个人(尤其是男人)如果没有自己坚定的立场是死不足惜的。

7.萨博父母

海贼王漫画让人讨厌角色TOP10盘点  第一名桃之助原因是什么

作为哥亚贵族关心的是地位和财产而不是自己儿子,特别是萨博母亲光长相就让人厌恶不喜。

让人讨厌理由:长得丑还作。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