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食戟之灵》漫画第220话文字情报已公布。龙胆学姐在众目睽睽之下拿出了装着活鳄鱼的箱子,难道她真的有办法将这种难以烹调的食材处理好吗?

食戟之灵漫画220最新情报分析剧情 吃货学姐竟是美食猎人

经过抽签,联队食戟第二轮比赛的主题全部确定。除去久我照纪与司瑛士的“绿茶对战”外,女木岛冬辅与小林龙胆的主题为“辣椒”,美作昴与斋藤综明的主题则是“金枪鱼”。在主持人川岛丽的介绍下,关于龙胆学姐能力的秘密被揭晓——她是擅长使用珍稀食材进行料理的奇才。

食戟之灵漫画220最新情报分析剧情 吃货学姐竟是美食猎人

料理之前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龙胆带来的鳄鱼从箱子里逃出来,引发观众的惊恐,随后学姐将鳄鱼抓了回来,避免一场慌乱。料理开始,龙胆学姐将许多刀具陈列在案,在不流失一滴血的情况下迅速终结了鳄鱼的性命。根据介绍,龙胆有着强大的知识量储备和对料理的旺盛好奇心,在获取十杰的权利之后便在世界各地游走,从中国的高山和沙漠到北极圈,再到亚马逊丛林的腹地,她追寻着各种新颖古怪的食材,犹如勇猛的“蛮族”一样。

食戟之灵漫画220最新情报分析剧情 吃货学姐竟是美食猎人

看到龙胆学姐的身手,创真与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贞冢奈绪议论起来,并担心女木岛学长是否会感到恐慌。似乎察觉到了周围的气氛,女木岛冬辅一边取出叉烧一边自信地表示“害怕?是在说谁呢?”,随后准备着手制作自己最擅长的拉面。一边是身为二席的美食猎人,一边是身为原三席的拉面大师,这场几乎势均力敌的较量正式打响,那么谁会笑到最后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