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870话情报预计本周三更新,在海贼王869话剧情中,路飞一行人被困城堡。但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玉手箱爆炸是必然,但威力到底如何,是否足以制造足够的混乱?我觉得当然可以,因为这是蛋糕岛。不知大家还记不记得海贼王前几话中,路飞刚进入巧克力岛,尾田就告诉我们巧克力岛上所以的东西都是巧克力制成的。

海贼王漫画870最新鼠绘汉化情报 玉手箱爆炸大妈路飞和解

路飞轻易就啃了一栋房子,而且明确房屋瓦片是巧克力大臣管辖,窗户玻璃是糖果大臣管辖,柱子为饼干大臣管辖。

而在奇幻深林时,地面是硬块的奶油、连桥是甜甜圈。

海贼王漫画870最新鼠绘汉化情报 玉手箱爆炸大妈路飞和解

再看大妈发狂时吃建筑的场面,毫无疑问,这座岛就是食材做的,而且跟巧克力岛一样,巧克力岛的主题是巧克力,而这座岛的主题是蛋糕。

海贼王漫画870最新鼠绘汉化情报 玉手箱爆炸大妈路飞和解

从大妈回忆篇,小编就发现岛上没有特别突出的建筑物,进行茶会的地方就在一个三层蛋糕的中心。随意炸弹解开必炸,但威力应该不可能伤了大妈,甚至对三将星也没有威胁。尾田埋下这个伏笔不过是为了填坑罢了。

那么炸完之后,海贼王漫画的剧情走向会去何方呢?

海贼王漫画870最新鼠绘汉化情报 玉手箱爆炸大妈路飞和解

我觉得炸完之后的剧情多数还是以杰尔玛的军队为主,毕竟尾田为刻画杰尔玛部队是下了功夫了,没表现机会就GG未免太损人胃口了吧。还有就是凯撒,毕竟是曾经的BOSS,因为心脏被控,没大多表现机会。毕竟下一步打凯多,没凯撒怎么解决生化问题?

甚平不要被画死就好,至于布琳洗脑、第三方插足,可能性不大。

反正海贼王漫画870话的关键在玉手箱 。

海贼王漫画870最新鼠绘汉化情报 玉手箱爆炸大妈路飞和解

首先,大妈现在的状态是“愤怒”,那么想要和解的话必须先平息她的愤怒。以下选项——

1、转移注意力/示好

2、求原谅/撑过去

3、等她发泄完了

首先排除最后一个选项,主角团和大妈团实力差距太大,撑过去肯定不现实。大妈现在攻势很猛,说不定下一话城堡就毁了。那么前两个选项该如何分析?

其实这两个选项是可以联系起来的~

海贼王漫画870最新鼠绘汉化情报 玉手箱爆炸大妈路飞和解

问题:大妈喜欢什么?

① 蛋糕(甜点类)

② 珍奇异兽

③ 宝箱

想吸引大妈的注意力,就得拿出以上三种中的一种,哪些是主角团有的呢?

蛋糕?他们不但没有还把别人的给毁了╮(╯▽╰)╭珍奇异兽?在场有乔巴and布鲁克,不过路飞不是一个会出卖同伴,换取自己自由的人,所以这个选项是不用考虑的。

宝箱?

高利贷打开了大妈的玉手箱,在千钧一发之刻……

玉手箱:我炸!

众人&大妈:WTF!

大妈(因为突如其来的爆炸注意力转移):突然发现人家的玉手箱没了!

高利贷(因为心虚反应过度):啊!!

大妈(震惊脸)

大妈不知道玉手箱里是炸弹,但是她知道高利贷动了她的玉手箱,这就够了。

大妈讨厌背叛,高利贷是被大妈邀请的贵客,这就会给主角团创造机会。

海贼王漫画870最新鼠绘汉化情报 玉手箱爆炸大妈路飞和解

大妈经历了几次己方反水(大妈知道的):戚风、卡彭、镜子女(被动)、凯撒、甚平、再加上高利贷。

参考J治被大妈坑了后的反应:震惊茫然无措宝宝不相信WTF

大妈一定会因为高利贷的行为,惊怒过头反而发不出脾气了,这就给了两方一个说话的机会。

筹码的关键还是玉手箱。

海贼王毕竟是一个少年漫画,两方巨头谈判,不会像三次元一样利益绕的跟中国结一样不谈几个月不舒服而且很可能最后还谈崩了。例如草帽团和卡彭团的谈判。让人很好懂:咱们都讨厌大妈,所以咱们联合。

那么该怎么和大妈谈判?

首先要谈判,双方要处于平等的位置。而路飞等人在大妈眼中,肯定不是有资格和她谈判的人。筹码,就是令大妈认同主角团的资格,而接受主角团谈判。

这里玉手箱就会发挥作用。因为玉手箱是草帽团送给大妈的,现在炸了。

虽然双方都不知道玉手箱的秘密,但是,甚平在这里

当路飞一行从鱼人岛启程的时候,甚平还在鱼人岛。既然他在鱼人岛,就有可能知道玉手箱里的炸弹。所以,大妈因该会通过甚平,知道玉手箱里装的是炸弹。

当然,她会质问草帽一伙。【看起来】两方又要冲突了。

但是我们有机智的娜美小姐!甚平促成了路贝联盟,娜美很可能会促成路妈谈判。

因为娜美爱财,鱼人岛得知财宝被全部送出后,她表现了生气的情绪。所以,大妈这一问,机智且爱财的娜美就会呛道:“哪有海贼会轻易的把财宝送人呢?”

而这一句,就能成为谈判的关键。

因为这句话可以让大海贼大妈对草帽团产生“认同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