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科联网6月26日讯 在龙珠超漫画中,我们看到弗利萨终将会反水,并且还会成为新一届的破坏神,而悟空也将会面临着困境,那么悟空和弗利萨之间将会怎样的精彩对决呢?另外弗利萨的最终目的到底是什么?

在最新一集中我们看到两全王反目了,而比鲁斯和贝吉塔之间的尴尬情节又是什么?对于接近的力道大会,宇宙选手们的能力分别是怎样的呢?另外弗利萨是否会代替悟空参战呢,结果又是如何的?

龙珠超弗利萨反水成新破坏神悟空陷困境 龙珠超96集力道大会

龙珠超漫画最新情报介绍 弗利萨弗罗斯特狼狈为奸两全王反目最新情报预告分析

在最新的一集中,龙珠超唯一的看点就是第六宇宙弗罗斯特和第七宇宙弗利萨的对话了。我们知道弗利萨从一开始就是冲着不同的目的去参加力量大会的,而且从来不愿听取任何人的命令,就算在比鲁斯面前也只是表面佯装听话,并且不断挑衅第七宇宙的各位战士。

龙珠超弗利萨反水成新破坏神悟空陷困境 龙珠超96集力道大会

尽管悟空一直在劝阻,但是好像收效甚微,得到的仍然是弗利萨的无情拒绝。看来这就为弗利萨的叛变埋下了伏笔。弗利萨看不起悟空的实力,然而弗利萨又是自己的队员,只有弗利萨叛变了,悟空才能使用自己的实力,彻底征服弗利萨,让他彻底听话。

第七宇宙到了没多久,第六宇宙的战士也就陆续来到会场,而惊讶而又符合常理的一幕发生了,第六宇宙的弗罗斯特主动跑过来,弗利萨看到后可以说是一见如故,臭味相投,弗罗斯特素来以奸诈闻名,而弗利萨也以凶狠著称。

龙珠超弗利萨反水成新破坏神悟空陷困境 龙珠超96集力道大会

另外这两个人又都在自己的宇宙被排斥,如此身世背景,如此悲惨境遇,使得两个宇宙的他们一见如故,心有灵犀,弗利萨的计划也在此刻应运而生。

弗利萨作为第十人代表第七宇宙出场力之大会,肯定是会反水的,他一心想要杀掉悟空,却没未得手过,而同意悟空参加力之大会,肯定是另有打算。这完全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龙珠超弗利萨反水成新破坏神悟空陷困境 龙珠超96集力道大会

然而在力道大会上,他会利用神而干掉悟空,再加上弗罗斯特的帮助。另外在龙珠超97集的情报中又将会有怎样的情报介绍呢?

97 :活下来!「力之大会」终于开幕!

98:无常!陷入绝望的宇宙

99:克林的底力!

100:觉醒的暴乱狂战士!

从预告的标题中我们能看出力量武道大会在七月份将进入白热化的阶段,99集和100集的标题我感觉讲的应该是克林,克林或许真的不是地球人,克林或许将在力量武道大会上觉醒某种力量,这种力量或许会使克林成为龙珠第七宇宙的第一强者,克林也终于要爆发终极力量了。

龙珠超弗利萨反水成新破坏神悟空陷困境 龙珠超96集力道大会

七月份更新的情报将会是最精彩的一面,力量武道大会终于迎来了,有了这么多的铺垫相信情报不会让我们失望的呀。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