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第869话:贝基变身城堡,让大家都藏入其中。大妈清醒并愤怒到极点,誓死要杀死贝基一伙人。

《海贼王》869话汉化版来了,贝基刺杀大妈计划失败,而且陷入了无处可逃的境地。无奈的他将自身变成堡垒,让大家都藏入其中。然而在进入城堡的时候,娜美他们被大妈的子女们抓住,这时杰马尔成员们也是穿上了战斗服,他们救下了娜美几个人,然后和山治一起进入了贝基的城堡。然而此时大妈终于清醒了,愤怒的要杀掉贝基一伙。

打算要进入城堡的,娜美、乔巴等人没有及时赶到,被大妈的子女们抓住了。这时候还没加入战局的山治让文斯莫克一家加入到对抗大妈的战斗中来。换上战斗服的杰马尔66及时解救了娜美他们,大家一起冲进了贝基的城堡。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山治接住了掉落下来的娜美,这时候给了新娘布琳一个镜头,不知道之后是不是还有布琳的剧情。另一边“暗金王”路菲尔德试图趁乱打开玉手箱(这都是什么宾客啊),但是因为大妈的悲鸣,玉手箱直接被吹飞出了蛋糕城。 

游侠网

游侠网

大妈的孩子们已经包围了贝基变身的城堡,卡塔库栗用自己的能力将城堡的大炮全部封死。而且整个城堡都被用糖浆黏住,根本无法动弹。这个时候大妈已经清醒过来,面对这一切大妈已经愤怒到了极点,她要杀掉贝基一伙的所有人。

游侠网

游侠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