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866话bigmom的回忆篇中,我们发现到一个重要人物:海尔丁。

海贼王:从一拳被秒到最强巨人,路飞这小弟前途光明,路飞赚大了

情报显示:在艾尔巴夫的一个广场上,海尔丁正在努力锻炼,在他旁边,有两个巨人小心翼翼守护着他,这两个巨人来头不小,是前巨兵海贼团的船长约鲁鲁和耶鲁鲁。

在有限的回忆篇中,尾田能够给海尔丁一个镜头,很明显,海尔丁有故事。

海贼王:从一拳被秒到最强巨人,路飞这小弟前途光明,路飞赚大了

具体的:

一方面,海尔丁可能是巨人族的王子,不然没有必要安排这么重要两个人守护他,从名字上看,他可能不是向罗拉求婚的那个王子;

另一方面,海尔丁的发展潜力无形中放大了数倍,并不夸张的讲,海尔丁未来可能是巨人族里实力NO.1。

海贼王:从一拳被秒到最强巨人,路飞这小弟前途光明,路飞赚大了

说实话,海尔丁在竞技场第一次出现时,被路飞一拳就KO表现得很水,好在后来他打败了一个干部,加入草帽大船团也让他身价进一步上涨,现在又出现在bigmom的回忆篇,海尔丁这个人值得期待了。

海尔丁又是王子,发展潜力又很大,那么他成为巨人族领导人也就是是时间问题了~

世界第一强国,一不小心,又归入到路飞的旗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