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海贼团是海贼主要的存在形式,由于旧时代已经过去,历史的三大海贼团白胡子、罗杰、金狮子已经逝去,(金狮子还活着,但是海贼团被路飞毁了),现存的诸多海贼团中,草帽海贼团及其联盟已经冲到了顶级的行列!

海贼王:现存的最强五支海贼团!草帽联盟第三!

一、红发海贼团

白胡子海贼团的败退,剩下的强者中,红发香克斯算一个;

而且红发香克斯是那种精英海贼团,船上的每一个人都是非常厉害的,而且至今我们都不知道红发海贼团每一个人的实力,顶上战争,红发海贼团仅凭10余人,就终结了双方上万人的战斗,而且是海贼王中最大规模的战斗,这样的实力面前,本贝克曼可以用枪指着黄猿,赤犬、青雉可以停下手上攻击,战国与红发达成一致,战争终结,而且红发还是刚刚阻拦凯多而来的!

海贼王:现存的最强五支海贼团!草帽联盟第三!

二、黑胡子海贼团

成立仅仅两年的海贼团,实力提升飞快,并且手下的船员也不是省油的灯,鉴于地盘、根基、团队内部合作不牢(希留老想取代黑胡子当船长),而且还混有间谍(青雉无论是不是不间谍,都不会与黑胡子一条心),这样会让黑胡子团的实力稍微打折扣!

海贼王:现存的最强五支海贼团!草帽联盟第三!

三、草帽海贼团联盟

草帽海贼团,目前甚平加入,七武海实力,而且在海中战斗的绝对王者加入;

路飞、索隆、山治,三大战力目前都应该是七武海之上,起码可以和大将过过招的:

联盟成员:红心海贼团,罗的实力山治、索隆相差无几:

联盟成员:桃之助家族,皮毛族~拥有七武海实力的猫狗公爵,桃之助的三位家臣实力也应该属于七武海水准!

草帽大船团:未来助力最大的团队,而且是各种战斗部队功能齐全的庞大组织!

海贼王:现存的最强五支海贼团!草帽联盟第三!

半船人马正在攻击四皇大妈,这样的气魄、实力,海贼王中绝无仅有!

海贼王:现存的最强五支海贼团!草帽联盟第三!

四、凯多海贼团

凯多属于防御型的,凯多的介绍中,凯多失败了很多次,被海军抓的最多,而手下的诸多干部也是防御型的,三灾之一杰克仅仅与猫狗公爵相当,这样的实力人物,草帽联盟可以找出七八人,完全碾压态势!

路飞集合众人干掉凯多,剩下的就是碾压了!

海贼王:现存的最强五支海贼团!草帽联盟第三!

五、四皇大妈海贼团

最先被打飞的四皇,也将是最弱的四皇,面四皇大妈家族所有人实力、能力都得到了展现(还有一个榨汁机将星斯慕吉),除了卡塔库里值得注意之外,其他人实力只能说一般,剩下的一个四皇大妈,是敌不过层层算计和数次攻击的,而且还有路飞的主角光环,路飞的草帽联盟仅仅来的不到十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