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可为经典之作!经典的情节设定,经典的人物设定,经典的人物台词等等,丰富了这么一个大海贼时代!我相信世界上只存在没看过海贼的和海米,而没有看了海贼弃坑的,这就代表这部动漫真的是一个经典之作!屹立在动漫的巅峰!时至今日,或许很难被赶超!各种情节人物的设定,细节的处理,规模的庞大,都是其成功的因素!但海贼王中流传的话语,也有太多太多堪称经典,本文仅写出三句支持率最高的!如果网友们还有自己喜欢的,不妨评论大家一起顶出来!

海贼王最触动人心的话 这三句支持率最高

人的梦想是不会终结的!

海贼王最触动人心的话 这三句支持率最高

甚至这句话,让大家对黑胡子这个人的判断都有改观!为什么看海贼王,有了这句话还不够回答吗?

2.灾难总是接踵而至,这正是世间的常理。你以为只要解释一下,就有谁会来救你吗?要是死了,就只能说明我不过是如此程度的男人。

海贼王最触动人心的话 这三句支持率最高

最后说了什么都没发生的这句,给人的感觉简直浑身毛孔炸开,真的让人敬佩和仰慕!

3.人究竟什么时候会死?

是心脏被枪打中的时候?不对得了不治之症时么?也不对喝了剧毒香菇汤之后么?当然不是而是被世人遗忘的时候。

海贼王最触动人心的话 这三句支持率最高

可以看出,尾田想表达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感觉三观极正!也是以此三句话,送给正在追梦的大家!加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