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路飞将来吃第二个恶魔果实的几率很大,虽然大家都一轮纷纷,可是假设路飞真吃恶魔果实会吃什么果实呢?路飞和黑胡子蒂奇两个人除了梦想外,什么都相反,就连口味都是相反的。

海贼王路飞的第二个恶魔果实猜想 肉球果实

海贼王路飞的第二个恶魔果实猜想 肉球果实

那么路飞的第二个恶魔果实会是什么呢?大胆猜测很有可能是肉球果实。

之所以说路飞的第二个恶魔果实是肉球果实,就是因为两个人正好相反,所以第二个果实两个人也可能是最相反的果实。

黑胡子的黑暗果实可以吸收一切,物体,人,伤害,果实能力。恰恰肉球果实正好反弹一切,可以反弹痛苦,物理攻击,所有物体。完全相反的人吃完全相反的恶魔果实可能性非常高。

海贼王路飞的第二个恶魔果实猜想 肉球果实

熊正好也死在科学家贝加庞克之手,虽然还不知道熊参与了人体试验,可是熊已经死亡是确定的。这个恶魔果实未来就算路飞不吃也会落到草帽海贼团里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