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63话情报 甚平强势回归草帽海贼团 路飞干掉四皇

最新一话,海贼王863话,昨天通过情报简单的分析了七点,今天看到漫画,着实佩服甚平!

即将成为未来海贼王的船员,甚平说到面对四皇怎么可能畏惧,而且是用的区区四皇,从中还能听到一丝丝对于大妈的蔑视,感觉甚平好霸气!甚平对于路飞击败大妈看来是拥有无比信心,虽然目前还还不知道路飞能够通过什么方式击败四皇大妈!

海贼王863话情报 甚平强势回归草帽海贼团 路飞干掉四皇

结义杯退还,甚平正式推出大妈海贼团,对于下一的甚平来说,侠义一直就是甚平的标志,这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正式推出大妈海贼团,对于甚平是最好的解决方式,甚平终于获得自由,加入草帽,

路飞表示很开心,娜美和加洛特也被甚平感动了!甚平上船将担任舵手、水手的职责,目前的情况看,甚平应该是负责对战卡塔库里,这样甚平能够完全克制卡特库里,那么山治干嘛呢?不能还是一直保护布林吧!

海贼王863话情报 甚平强势回归草帽海贼团 路飞干掉四皇

四皇大妈目前的处境不妙,加尔默特修女的相片被打碎,布鲁克干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