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动漫迎来877集之后,万国篇章的故事,到此也就为止了,虽然诟病不少,但是最后一集之中,还是有很多看点的,不过让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当属最后的,就是四皇大妈的登场,她的登场画面也是十分的霸气,不愧是四皇之一,也是将本章的故事推向最后的高潮!

海贼王动画877集:大妈出场很霸气 甚平和杰尔马66能逃离么?

在本集之中,路飞早已脱离了万国的海域,成功的出逃,而路飞能够出逃,主要成功还是要归结于太阳海贼团和杰尔马的鼎力帮助,毕竟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即便路飞有着三头六臂,想要从大妈海贼团的重重包围中逃脱,也是一件极其不容的事情,但是由于他们两只队伍的出现,让路飞的逃亡之路,变的轻松了许多!

海贼王动画877集:大妈出场很霸气 甚平和杰尔马66能逃离么?

杰尔马的黑科技,一直是大妈所梦寐以求的东西,而此次茶话会的主要目的,就是大妈为了夺取杰尔马的黑科技,随着路飞等人的破坏,大妈与杰尔马之间也没有了丝毫情谊,杰尔马对于大妈的仇恨也油然而生,自然双方情如水火,已经不能相容了,而在帮助路飞逃脱的道路上,虽然杰尔马损失惨重,但是主力的存在,让杰尔马有着重生的本领,而缺少了大妈的海贼团,如同散沙,根本无法与杰尔马对抗!

海贼王动画877集:大妈出场很霸气 甚平和杰尔马66能逃离么?

鱼人族的战斗实力一直弱,作为鱼人的主力海贼团,太阳海贼团更是以战斗力强而闻名,当初路飞逃亡之旅开始时,也是会受到了太阳海贼团的庇护,而此番太阳海贼团露出自己的獠牙,对于大妈海贼团来说也是十分头疼额事情,虽然大妈海贼团人数众多,但是毕竟实力远远不如鱼人,更何况鱼人在海水之中,如同回家一般,对于大妈海贼团来说,太阳海贼团的鱼人,是十分难缠的!

海贼王动画877集:大妈出场很霸气 甚平和杰尔马66能逃离么?

虽然有着这两只强力的部队的支撑,让路飞等人能够顺利逃亡,但是毕竟身为四皇之一的大妈,其本身实力就不可以小觑,钢铁皮肤的大妈,对抗这些人,也是很轻松不过的,而大妈的登场也是十分霸气,原本从戚风的岛上过来,也是需要很长时间的,但是大妈驾驶着超速行驶海青蛙一路飞奔而来,这个惊人的速度,让人远远看后也是很容易惊出一身冷汗的,更何况大妈的恶魔果实能力自然不容让人小觑!

海贼王动画877集:大妈出场很霸气 甚平和杰尔马66能逃离么?

随着大妈的一声LIVEorDEAD的话语,更是将本集的故事推向了高潮,也是在结束的万国篇中,留下了一个极为大的伏笔,究竟太阳海贼团众人和杰尔马众人的命运会如何,还是让人很值得期待的!对于本次大妈的表现,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