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从为自己起名字的年轻英雄到与企鹅一起跑的小孩,今年充满了各种各样的电影,吸引任何人。没有什么比击中当地剧院捕捉一部备受期待的动漫电影的一些模糊表演更好的了。好的,回顾一下今年的发布并挑选出最受欢迎的版本可能会更有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已经做到了。这是我们对2018年七部最佳动漫电影的排名。

7. 我要吃你的胰腺

沃尔玛工作室的首部电影“ 我想要吃你的胰腺”跟随着患有胰腺癌的山口樱一郎和雄性主角春树春树,他们在樱花的最后几天共度时光。乍一看,我想吃你的胰腺可能看起来像你典型的浪漫戏剧关于一个垂死的年轻女孩。但实际上,这是一个关于庆祝生活和友谊的故事 - 樱花的乐观和开朗的举止明确表达了这一点。然而,这部电影仍然有几个令人心碎的时刻,会让你抓住纸巾盒。感谢Studio Voln使用明亮而阴沉的色彩,独特的艺术风格和无缝的CG效果; 观众可以直观地体验这些激烈的情感。这是一部精彩的电影,通过其角色带来一些惊喜,这些角色以其一流的戏剧品质神奇地栩栩如生,并且在过去的秋天确实让观众感动不已。

2018年七部最佳动漫排行榜 你最喜欢哪一部

6. 青春的味道

在中国三个不同的城市 - 北京,广州和上海 - 分别讲述三个不同的章节 - 青春风味探索生活的简单乐趣,如美好的回忆和超越时间的爱。由于使用CoMix Wave Films工作室在亚洲国家发现的鲜艳色彩和城市环境,青春中国风味的精致细致。同样对细节的关注延续到电影的食物镜头,这成为角色生活的隐喻。说真的,自从宫崎骏以来,食物并没有这么精美。尽管是一部由三章组成的故事片,每部都有自己的导演,但视觉语言和对细节的关注仍然是相同的,并且充当了连接它们的线程。青春风味是一种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环境,值得我们的名单。

2018年七部最佳动漫排行榜 你最喜欢哪一部

5. 龙珠超级:布鲁利

龙珠超级:Broly发生在 Power of Power之后, 悟空和贝吉塔 进入测试他们的极限。Android 17在比赛结束时恢复了被删除的宇宙,但是,众所周知,龙珠世界的和平是短暂的。一个新的赛亚人已经到了,他试图摧毁所有赛亚人王子贝吉塔。这部电影最大的吸引力无疑是引入了一个经典的布鲁利,这是该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角色之一。随着我们了解笨重的新赛亚人,我们可以了解更多关于悟空和贝吉塔的过去以及他们离开家乡星球的原因。龙珠超级:布罗利 设法在不牺牲球迷喜爱的怪癖的情况下重振系列赛,比如悟空的破坏性战斗力和 弗里扎的疯狂笑声。这部电影的动画让新一代人可以进入,但仍然让我们满足于过度的战斗。而悟空并不是唯一一个达到新高度的人,布鲁利的故事将整个系列提升到一个新的讲故事水平,将旧的和新的混合,新老龙珠粉丝会欣赏。

2018年七部最佳动漫排行榜 你最喜欢哪一部

4. 企鹅公路

青山四年级学生是一个成熟的小男孩,经常在他的笔记本上写字,倒计时直到他成为一个成年人。有一天,几只企鹅神秘地出现在他的邻居里。对这种奇怪的现象感到好奇,青山开始弄清楚为什么企鹅首先出现了。Penguin Highway的明亮色调完美地唤起了孩子般的奇妙感,其俏皮的动画反映了主角的热情,特别是当企鹅走动时。即使是简单的场景,如青山走在街上,也充满活力和细节。动画师不仅喜欢绘制人物角色,还喜欢绘制可爱的小步行企鹅。尽管是Studio Colorido的第一部长篇电影,但企鹅公路Penguin Highway)击中了整个家庭可以欣赏的电影的所有标志,这就是为什么它是2018年最好的电影之一。

2018年七部最佳动漫排行榜 你最喜欢哪一部

3. 我的英雄学院的电影:两个英雄

Aptly名为 My Hero Academia:Two Heroes,超级英雄系列中的第一部电影围绕All Might和他的门徒Izuku Midoriya,他们前往Quirk研究设施和支持项目开发中心。然而,当恶棍出现时,事情就会出错。My Hero Academia:Two Heroes是一部有趣的超级英雄电影,与其真人版同行一样愉快。它充满了新的Quirk,创造性的新恶棍和大量的新设备。但最好的部分是看着我们最喜欢的未来英雄们共同努力,以消除城里新的大坏事。另外,我们可以在早期作为英雄看到All Might。对于长期粉丝和My Hero AcademiaTwo Heroes的新人来说 ,它 体现了粉丝们对动漫的所有喜爱,例如友谊和团队合作以及kickass战斗序列的主题。

2018年七部最佳动漫排行榜 你最喜欢哪一部

2. 未来

Mirai讲述了Kun的故事,这个男孩得到了一个名叫Mirai的妹妹。昆对这个家庭的新成员并不太满意,因为他现在必须分享他父母一度全神贯注的注意力。这个男孩的嫉妒导致他危险地接近伤害他的弟弟。Mirai是一部成熟的电影,融合了时间旅行和情感深度。这部电影的导演Mamoru Hosoda(狼儿童夏季大战)将这种普通的转变变为了一段时间和记忆的神奇之旅。昆从过去,现在和将来都会拜访家人; 而这段经历让小男孩改变了看待他新妹妹的方式。通过无数动画师的手绘作品,Kun通过这些不同时间线的旅程汇集在一起。从角色设计到景观,每个元素都是独特而美丽的创作。正因为如此, Mirai才有能力吸引年轻人和老年人。

2018年七部最佳动漫排行榜 你最喜欢哪一部

1. MAQUIA:当承诺的花开花

Maquia是一个不朽的家族,他们不断衰老,并从人类社会中退出。但当附近一个王国的军队袭击Lorph时,Maquia被扔进了人类世界,在那里她遇到了一个男婴。她收养了他,并将他命名为Ariel。接下来是一个母子故事,前者知道她有一天必须看着她的孩子死去。一个母性的爱情故事, Maquia:当年轻的母亲试图保护她的孩子免受世界的危害时,承诺的花朵绽放显示出爱与痛的美丽。当我们沿着从美丽的乡村到充满人类残酷的繁忙城市的旅程时,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提升了这些主题。电影的情感内容和PA Works的背景作品使 Maquia:当Promised Flower Blooms成为2018年最佳动漫电影。

2018年七部最佳动漫排行榜 你最喜欢哪一部

网友们对于2018年“七部最佳动漫"电影的排名有什么看法?你们更喜欢哪一部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