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血界战线》

非常有意思的架空世界的异世界日常番,分一二季,每季都有不同的惊喜和感动,而且豪华的声优和霸气的人设,算是很多人心中的大神制作,这部番会让你一边开怀大笑,一遍流泪,当你看不懂剧情的时候,看看科普君帮你解答。

这几部动漫作品你看过了吗?看过的都说喜欢

《灵能百分百》

画风你可能一时不适应,一开始很多人都看很不习惯,可是这部番的剧情却打破了所有日常番的套路,有值得思考的地方,又有搞笑娱乐装逼的地方,男主帅就完事了,有可能画风会让你错过这部番,不过这部可是与“血界战线”同一家公司的作品,要知道骨头社出品,比属于精品。大体定位,主角开挂装皮,在现实中打幽灵,打异能儿。

这几部动漫作品你看过了吗?看过的都说喜欢

《境界的彼方》

京阿尼的大作,人设满分,呆萌的粉发眼睛女孩,可爱又有点天然呆,这部番划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园,埋了很大很大的伏笔,让人在他们的日常搞笑中,突然恍然大悟,一股莫名的悲伤会陪着你看完整个动漫,这个悲伤,越看着故事中的人们打打闹闹,伤感越大。

一部超有趣,打“妖梦”的异能战斗番,男女主都有一段被诅咒的过去和故事经历,伏笔,是这部番的核心,有伏笔才能封神。

这几部动漫作品你看过了吗?看过的都说喜欢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看看战斗番,就当然推荐恋爱番,这个就是一个中二病少女,与以前也是中二病男主的故事,题材和人设是卖点,当然也会突然出现某种悲伤剧情讲讲过去,日常恋爱番的惯性套路,还算不错,也封不上神,是一个发挥很正常却又能唤起少女心的爱情番。

这几部动漫作品你看过了吗?看过的都说喜欢

《月刊少女野崎君》

如果说看腻了日常爱情番的套路,那这个是王牌大作,你永远不知道这个想的让人胃疼的番会怎么出牌,很多人是从开头笑到结尾,就是一个妹子追一个男的,然后第一次告白记就出了大误会,然后这个误会一直一直被一个钢铁直男误会到死,但说是钢铁直男又却不经意流露了一本正经的搞笑和温柔,强烈推荐的一部恋爱搞笑番。

这几部动漫作品你看过了吗?看过的都说喜欢

《angle beats 》

10年key社三部催泪区之一,为什么被称为神作,因为你看了永远猜不透下一段会是什么,而在你还开怀大笑的时候,下一刻就忍不住想哭。

死后的世界,男主失去了记忆,来到了永远死不了的死后世界,这里的组织一直在和神作斗争,当然这玩意也不知道存不存在,后来男主各种死,团队人各种死,男主各种救赎别人,吊妹子,泡立华奏,啧啧当然没有后宫剧情,有一集,看到小奏拿饭票那集,让人感触。很多人因为画风看了第一集就弃了。总之就是让你笑着哭的番。

这几部动漫作品你看过了吗?看过的都说喜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