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强者总是孤独的,少年歌行之中也是一样。作为武侠动画,更多的都是讲述江湖故事,对儿女私情的描写不是很多。就比如男女主角萧瑟和司空千落,几乎是没有什么感情戏,面对是司空千落的主动追求,萧瑟跑不了也懒得跑。而其他的一些强者都为情所困,或许是因为孤独才让他们变强的。

少年歌行:因为孤独才变强 孤剑仙洛青阳等了无心的母亲一辈子

孤剑仙洛青阳,以孤为名,可见洛青阳是一个非常孤独的人。洛青阳一个人住在慕凉城之中,十年磨一剑,都是为了和他的师妹易文君在一起。之所以洛青阳要十年磨一剑,是因为他的两个情敌都是他打不过的。洛青阳的师妹先是嫁给魔教教主叶鼎之,也就是无心他爹。洛青阳的师妹之后又嫁给当时的皇帝,即使武功再强,也不可能去皇宫抢人吧。所以洛青阳只能苦苦等候一辈子,等到皇帝要驾崩,并且自己也达到了神游玄镜,才敢去天启城带走他的师妹。

少年歌行:因为孤独才变强 孤剑仙洛青阳等了无心的母亲一辈子

魔教叶鼎之,洛青阳的情敌之一。叶鼎之之所以率领天外天攻击北离,就是为情所困,冲光一怒为红颜啊。叶鼎之和易文君相爱,还生下孩子叶安世,也就是无心。但易文君被安排嫁给当时的皇帝,叶鼎之也是因此发愤图强,成为绝世强者之后,带领魔教东征,为的只是抢回易文君。但叶鼎之遭到江湖武林各大门派的阻击,还是失败了。

少年歌行:因为孤独才变强 孤剑仙洛青阳等了无心的母亲一辈子

酒仙百里东君,喝酒只为忘掉一切。百里东君在小时候就喜欢上北阙帝女玥瑶,为了能够与其相见,才努力的修炼变强。但事与愿违,百里东君还是没有能够和玥瑶在一起。百里东君在莫衣还没有出现的时候,一直都是天下第一,但只能终日与酒为伴。百里东君觉得一醉解千愁还不够,一直想要和孟婆汤,就去海外仙岛找莫衣。

少年歌行:因为孤独才变强 孤剑仙洛青阳等了无心的母亲一辈子

莫衣,神游玄镜巅峰的人,无人是他的对手。莫衣之所以能够成为强者,就是因为他心中的一个执念,莫衣想要复活他的妹妹。在那个兵荒马乱的年代,莫衣和他妹妹无依无靠,两兄妹躲在寺庙之中就快要饿死了。莫衣外出乞讨,想要找点吃的,但一无所获。在寺庙之中的妹妹却得到好心人的一块饼,但妹妹并没有吃,而是等莫衣回来,让给莫衣吃。妹妹还骗哥哥,说好心人给了两块饼,妹妹已经吃了一块。莫衣吃完一块饼,两兄妹度过了一晚,但等第二天莫衣醒来,妹妹已经凉了。

少年歌行:因为孤独才变强 孤剑仙洛青阳等了无心的母亲一辈子

因为这样的执念,莫衣在被国师的师傅收为徒弟之后,努力修炼只是为了复活妹妹。莫衣的实力突飞猛进,很早就达到神游玄镜,之后就到海外仙岛想要复活妹妹。莫衣也是因为执念过深,走火入魔成为了鬼仙。莫衣除了想要复活妹妹以外,并不坏,还帮百里东君制作孟婆汤。孟婆汤的药性很大,百里东君喝了就差点没醒过来。但百里东君醒过来之后,不在为情所困,成功进入神游玄镜,成为绝世强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