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的力量大会终于要结束了,目前只剩下了第七宇宙的五位战士和第十一宇宙的三位战士进行最后的决战!以目前来看,第十一宇宙因为吉连的存在可谓有着压倒性的优势,也只有悟空的自在极意功能与其对抗一二,如果没有悟空拖住吉连,其余的四位选手会不会被吉连一锅炖呢?

龙珠超:弗利萨被吓的惊恐大叫 高冷范大王形象全毁

但是,在第122集的预告中让我们看到了其他对抗吉连的希望,贝吉塔在预告中可谓表现神勇,以超蓝阶的状态与吉连打起来看似部落下风,而被认为更神秘、更强大的弗利萨去被吓的惊恐大叫,而且从预告上看大王极可能是被人抓着尾巴轮圈玩,大王何时受过如此大辱?神秘、无敌的形象真是毁于一旦,话说这到底谁是这猛呢?

龙珠超:弗利萨被吓的惊恐大叫 高冷范大王形象全毁

根据之前的剧透,贝吉塔对上吉连,而弗利萨则打败了兔子,难道是兔子这么猛?其实不然,应该是因为最后的决战,吉连打算1V5彻底清场,获取胜利,从而出现为了弗利萨这么惊恐的一幕,应该是吉连抓着大王的尾巴转圈!本想一个个清场,不料贝吉塔却异军突起,挡住了吉连快速清场的脚步,为悟空争取恢复的时间!

龙珠超:弗利萨被吓的惊恐大叫 高冷范大王形象全毁

唉,最可怜的还是大王,曾被被塑造的神秘、强大、高冷的形象毁于一旦了,大王还能活几集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